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GORE-TEX(R)将于2018秋季揭晓新科技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GORE-TEX(R)将于2018秋季揭晓防水透气品类之外的新科技

GORE-TEX®品牌将于2018秋季揭晓新科技,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拓展至防水透气品类之外的新领域

 

40多年来,GORE-TEX® 品牌一直是高性能、出色的功能、高质量、舒适性和品牌信任度的代名词。W. L. Gore & AssociatesGore)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将 GORE-TEX® 品牌拓展至防水透气品类之外的新领域,进入全新的发展演进阶段。

 

 

 

2018年秋季开始,新的产品品牌 GORE-TEX® INFINIUM 将加入现有的 GORE-TEX® 品牌,通过全新类别的服装、鞋类和配件产品进一步扩展品牌解决方案。GORE-TEX® INFINIUM 产品将面向热爱运动、并且将功能性服装作为首要要求的人士。戈尔通过全面了解“舒适性科学”,特别是人体在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反应机理,针对特定活动和用户开发了创新产品科技,为用户带来防水性之外的性能提升。

 

GORE-TEX® INFINIUM 产品将在精选零售商店提供供货,采用白色菱形徽标的产品非常易于辨识。与此同时,戈尔公司将继续向市场推出防水透气类别的产品创新,有关产品可通过 GORE-TEX® 黑色菱形的徽标进行辨识。

 

戈尔公司将与精选合作伙伴在2018年秋季合作推出 GORE-TEX® INFINIUM 产品品牌,包括四大创新产品科技(如欲了解有关产品科技的更多信息,敬请参见配套提供的背景材料):

 

-GORE-TEX® INFINIUM THERMIUM 鞋品

-GORE-TEX® INFINIUM Soft-Lined Shell

-GORE-TEX® INFINIUM Insulated 服装

-GORE-TEX® INFINIUM Stretch 手套

 

戈尔纺织品部门的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 Christian Langer 指出:“最新的 GORE-TEX® INFINIUM产品品牌将进一步丰富 GORE-TEX® 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产品选择。新产品可能是一双非常受欢迎的鞋子,不仅让您的双脚在整个冬天舒适温暖,而且时尚漂亮。由于采用了很薄的保暖层,因此这双鞋不像消费者习以为常的保暖鞋那样笨重。它还可能是一双触感舒适的手套,让您的手指在冬天温暖舒适,而且您不用摘下手套就能使用智能手机。”

 

除了持续进行大量实验室和现场研究以了解如何在不同气候和天气条件下提高消费者的舒适度之外,戈尔公司在推出 GORE-TEX® INFINIUM 产品品牌的同时还积极开发新科技,让更多人能够尽享多样化的户外体验。许多消费者会参加个人户外活动,包括背包旅行、滑雪或其他专业运动,但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同时在户外活动中享受舒适性和更好的保护。GORE-TEX® INFINIUM 产品将帮助戈尔及其品牌合作伙伴满足上述所有领域的需求。

 

Langer 指出:“推出全新 GORE-TEX® INFINIUM 产品品牌是戈尔的又一重大里程碑。结合现有的GORE-TEX®产品品牌,消费者将能够发现更多的创新产品,从而迸发户外活动的热情,无论是去喜马拉雅山探险还是骑自行车上班,消费者都能身心愉悦。通过此次的品牌演进发展,我们希望与品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的增长领域,为把握未来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关于戈尔纺织品部门

戈尔纺织品部门40年前凭借防水透气性 GORE-TEX® 面料推动户外服装产业革命,至今仍是高性能服装领域的领先创新者。戈尔面料产品在严苛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保护功能,确保穿着者能安全无忧、信心十足地获得更多精彩体验。无论是在大雨天徒步还是执行军事和消防任务,戈尔对消费者和行业需求的深度了解都能为产品开发工作带来极富意义的性能优势。

 

关于戈尔公司

W. L. Gore & Associates 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产业变革、改善人们生活的全球材料科技公司。自1958年以来,戈尔解决了最恶劣条件下的复杂技术挑战,能够充分满足外太空、世界最高峰以及人体内部机体等不同要求。戈尔公司拥有近9,500名同事,有着强大的团队协作文化,年营业收入超过30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GORE-TEX 面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