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8 诺金高尔夫邀请赛华美落幕

2018年6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623日,由北京诺金酒店主办的“诺金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共邀请70余位参赛选手,包括诺金长期合作的国际商业伙伴管理层、酒店管理层以及邀请赛各大赞助合作伙伴,包括利星行汽车、铂雅公务航空、地中海游轮、维京内河游轮、大韩航空、爱仕图尔、爱心小鸟联谊会、北京黔酝及诺金旅行。此次赛事为首届诺金高尔夫邀请赛,以球会友,将精彩赛事定格在诺金成长篇章之中。

 

 

和风旭日相伴,溪流绿草相随,选手们流畅的挥杆、落洞的瞬间、优雅的送杆都成为夏日里闪耀的一抹风景线。前来参赛的选手们拿出最佳竞技状态,来争夺最终的胜利。本届诺金高尔夫球邀请赛共设置了八个特别奖项,最终由孟庆斌先生获得“总杆奖”冠军、Jason Rodrigues先生获得“净杆奖”冠军。

 

 

赛后于北京诺金酒店永乐大宴会厅举行颁奖晚宴,晚宴期间影院级别巨幕滚动播放选手们当天的赛程照片及视频短片,记录了绿茵场上精彩瞬间,每个片段都是对赛事的完美回顾。此外经过一天的疲惫,犒劳每位参赛选手最好的礼物非行云流水般的宴会出品莫属,餐饮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对细节的把控与追求只愿为来宾带来高品质私人定制般的美食篇章。晚宴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互动环节,在惊喜与欢笑间,晚宴的气氛高潮迭起,杯盏交错时,其乐融融,在声声的获奖祝福中,颁奖晚宴逐步接近尾声。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卢毅俊先生表示:“该项赛事将高尔夫的‘乐趣、文化、挑战’巧妙结合诺金品牌价值,完美诠释了中国性情的传统理念。高尔夫球运动的尊贵性,审美感和完美性加强了诺金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其世界性的特点也保证了本次赛事的广泛关注度。让参与的每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尽享NUO之悦!”

 

本届诺金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努力下圆满落幕。诺金致力于传播“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全新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与NUO同行,蓄力出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诺金 高尔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