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奥迪连续九年携手智族GQ打造年度人物盛典

2018年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盛典在上海启幕,赵薇、徐熙娣、赵又廷、佘诗曼、聂远、蔡徐坤、白宇、杨子姗、惠若琪、王耀庆、龚宇、戴锦华等300余位明星、嘉宾汇聚一堂,星光熠熠。

2018平昌冬奥会取得优异成绩的武大靖和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分别获得“年度运动员”和“奥迪进取先锋”称号。

作为活动的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携全新奥迪A8L为这场精英汇聚的华丽盛宴全情助阵。


众星云集智族GQ盛典 著名演员、导演赵薇亮相红毯


2018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星光璀璨 知名演员杨颖亮相红毯


出道多年的聂远因《延禧攻略》的热播人气急升,获颁“年度人气艺人”


同样因《延禧攻略》大热的著名演员佘诗曼为章宇颁发“年度新锐演员”奖项


兢业业演戏的90后“大叔”白宇获“年度潜力艺人”称号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是谁在以强有力的行动改变着世界?又是谁在以前瞻的思维描绘着未来?201898日,一汽-大众奥迪和智族GQ第九次携手举办的“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盛典在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船厂1862艺术中心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行动的力量”为主题,汇聚了众多来自影视、时尚、商业、体育、科技等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探索行动的力量。


98日当晚,位于陆家嘴的船厂1862艺术中心众星云集,光芒璀璨。本届盛典以“进取”、“新锐”、“理性”、“潜力”为标签设置多个重要奖项,嘉许各行各业积极进取、以行动改变世界的领军人物和新锐精英。


在《偶像练习生》中大放异彩、夺得冠军的蔡徐坤获得“年度新人”奖项,并现场表演新歌《wait wait wait》。他表示,不管行程再满也要坚守初心,挤出时间做原创音乐。凭借《大佛普拉斯》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的黄信尧和《北方化为乌有》作者双雪涛分别获颁“年度新锐导演”和“年度新锐作家”。在《我不是药神》中有着令人震撼表演的“黄毛”小哥章宇大器晚成,摘得“年度新锐演员”。


C位出道”的新生代偶像歌手蔡徐坤获得“年度新人”奖项


40岁时成为柏林影帝的廖凡,在2018年再次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凭借在《邪不压正》、《江湖儿女》两部重磅作品中表现出的精湛演技,44岁的廖凡获得“年度演员”这一重量级奖项。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Mischa Ehlers和女排奥运冠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惠积金发起人惠若琪担任这项大奖的颁奖嘉宾。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Mischa Ehlers和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为廖凡颁发“年度演员”大奖(贾樟柯代领)



2018平昌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速滑队过关斩将、不负众望,不仅凭借一金两银的成绩为国争光,也让更多国人认识到冬季运动和短道速滑的魅力。其中,为中国代表团和中国短道队夺得首枚金牌的武大靖众望所归,荣获“年度运动员”称号。


青年演员杨子姗为平昌冬奥会中国首枚金牌得主武大靖颁发“年度运动员”奖


冠军运动员光辉与荣耀,与教练们无微不至的指导密不可分。因此,智族GQ盛典特别将“奥迪进取先锋”大奖颁给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并请来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为她颁奖。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为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颁发“奥迪进取先锋”奖,李琰携爱徒武大靖领奖



作为本届人物盛典的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提供了由30台全新奥迪A8L组成的贵宾车队,为嘉宾提供尊贵舒适的出行服务。作为旗舰车型,奥迪A8L始终是最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代表着品牌的尊贵形象和进取精神。进化到第五代,更创造性地将豪华感受和智能体验完美融合。作为豪华D级新标杆,全新奥迪A8L不仅践行了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凭借无出其右的硬件实力和智能顺畅的交互系统,突破了传统豪华极限,展现奥迪面向未来的全新品牌形象。


全新奥迪A8L车队为智族GQ盛典提供越级出行服务


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每年在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举办,评选结果堪称全球男性风云人物的风向标。这场盛会对于创新力量、新锐人物的关注,正与奥迪不忘初心、坚持进取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9年与智族GQ牵手,旨在为各领域精英打造交流与对话的平台,激发思想碰撞,推动时代前进。


以行动改变世界,以科技引领潮流。作为高档车市场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致力于以众多全球首创或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不断刷新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带给用户更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未来,奥迪还将在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为用户打造更智慧互联、更灵活自由、更具超凡品质的极致体验,践行全新品牌理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人物盛典 影视 时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