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大堡礁梦岛带你徜徉珊瑚礁天堂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耗资一亿澳元全面翻新的大堡礁梦岛度假村即将隆重启幕,预计于11月开始接受预订

极具梦幻色彩的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Daydream Island Resort)计划于2019年盛大开业,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系统,尤以活珊瑚礁(The Living Reef)闻名遐迩。在投入一亿澳元的精心翻修后,这一地处昆士兰大陆与大堡礁之间的静谧绿洲将带来超乎想象的热带岛屿体验。梦岛位于澳大利亚最引以为傲的自然珍宝--大堡礁核心区域,大堡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珊瑚礁群,拥有异常丰富的生态系统与瑰丽景色,游客们可以乘坐观光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到著名的心形礁。




这一崭新的奢华热带岛屿度假村的设计亮点是活珊瑚礁,这片形态自然的珊瑚礁潟湖环岛200米,湖水容量高达150多万升。 宾客可以跟随居住在岛上的海洋生物学家一起开启冒险之旅,学习与100多种海洋鱼类、珊瑚和无脊椎动物(如海星,海参和螃蟹)和谐共处,还可体验亲手给黄貂鱼(Stingray)喂食。活珊瑚体验中心还设有全新的水下观景台(Underwater Observatory),可举办多达30人的贵宾活动,极具私密性。此外,大堡礁梦岛的中央游泳池经过翻新改造后将以全新的面貌登场,并设有儿童区,宾客也可在池畔酒吧(Barefoot Bar)小酌,不胜惬意。




宾客可以乘坐帆船或水上摩托艇探索岛屿和附近的大堡礁海洋公园,抑或是选择自助式浮潜。倘若想在海滩上享受一天的悠闲时光,也可乘船或水上直升机前往白天堂沙滩(Whitehaven Beach)--圣灵群岛上四英里长的原始白色沙滩,从上帝视角俯瞰澳洲的绝美海岸线。白天堂沙滩的沙子非常细密柔软,当与湛蓝的海水融合在一起时,绝美的景致恍若天堂。对于渴望保持动感和活力的宾客,岛上除了提供现代化的健身房外,还有全天的水上运动项目可供选择。


全新落成的大堡礁梦岛拥有277间客房和套房,宾客可尊享全新的餐厅及酒吧,以及最多可容纳300人的活动空间,为商务宾客提供了举办高级大型会议、宴会等社交活动的理想场地。拥有44英尺数字屏幕的露天电影院既可举办各类颁奖典礼、个性化宴会,也为宾客提供了面朝大海的休憩之所。



大堡礁梦岛的三间酒吧为宾客提供了社交娱乐的场所,相应地,岛上共有三处用餐之选,由来自昆士兰的行政总厨布拉德利·马丁(Bradley Martin)设计主理菜单,尽显昆士兰本土别具风味的佳肴美馔。Infinity餐厅从不同国度汲取灵感,为宾客带来亚洲特色美食。Inkstone Kitchen&Bar餐厅主打澳大利亚风味料理和佳酿,宾客可在极具现代感的空间中放松休憩。此外,还可在Graze Interactive Dining餐厅选择自助式餐饮,更有现场烹制的美食供饕客们自在享用。



大堡礁梦岛销售和营销总监杰森·赫伦(Jayson Heron)表示:“为应对去年飓风黛比所带来的冲击,我们用于翻修的耗资投入比原计划增加了近一倍,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海洋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是我们所有设计的初衷,以期为旅行者完美展现圣灵群岛和大堡礁的最自然壮丽的景观。如今,梦岛的修缮已进入尾声,期待明年五月,这里将以摄人心魄的自然景观和一流规格的设施服务为旅行者们带来真正无与伦比的私享海岛天堂。”


据悉,大堡礁梦岛预计将从今年11月开始接受20195月之后的入住预订。游客搭乘从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出发的航班,到达汉密尔顿岛的大堡礁机场或普罗瑟派恩的圣灵海岸机场后,再经渡轮即可抵达大堡礁梦岛。


关于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

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将于2019年重新开业,投入一亿澳元进行隆重翻修的这一极具梦幻色彩的全新地标位于圣灵群岛和大堡礁的中心,将为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277间客房和套房。此外,岛上最值得期待的活珊瑚体验中心还将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海洋生态体验。无论是家庭出游、情侣度假,抑或是团队奖励旅行,全新启幕的梦岛都将成为悠享海岛假期的不二之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堡礁 珊瑚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