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推出CODE TS腕表系列

2019年2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未来的触目经典

201921THOMAS SABO品牌新作:作为2019春夏季节的一大亮点,品牌推出了CODE TS腕表系列。石英驱动的三指针款式隽永优雅,备有一系列不锈钢颜色及黑色选项;佩戴者更可随着当日心情,更换NATO 织物表带,为腕表添上运动风格。



CODE TS腕表以38毫米圆形表壳与简约表盘设计,标志着THOMAS SABO崭新的中性风格—去芜存菁的设计揉合现代感造型与50年代复古精神,适合各种生活风格的人士佩戴。代表自信与独特个性的CODE TS更提供与众不同的可能性:腕表的精致米兰尼斯织钢表带可随意拆除,轻松搭配NATO织物表带—系列的新款配件。由单色到彩色,以至迷彩花纹,随你的品味主导,戴上不同设计和风格,点缀现在与未来。


THOMAS SABO品牌最新CODE TS腕表系列及其他腕表款式20192月起於THOMAS SABO全线实体店、专柜、网上商店www.thomassabo.com以及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 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雇有大约50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00名员工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