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亚太地区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出炉

2019年7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玛格丽特河与西澳南部荣登《孤独星球》“2019亚太地区最佳旅行目的地”榜首

国际权威旅行指南《孤独星球》近日公布了2019亚太地区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玛格丽特河与西澳南部(Margaret River and Southern Western Australia)荣膺榜首,成为《孤独星球》未来一年最为推崇的亚太地区旅行目的地。



角对角海滨步道


今年是《孤独星球》第四次发布该地区年度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并首次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地区纳入评选范围,向全球旅行者提供未来12个月亚太地区旅行目的地最佳推荐。


观鲸体验


卢因-博物学家角国家公园


玛格丽特河WillsDomain葡萄酒庄


玛格丽特河-米拉普海滩


玛格丽特河-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海滩烧烤


沃尔波尔-巨人谷树顶步道


风景优美的海滩、魅力无穷的海岸线、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庄和啤酒厂、独具特色的美味餐厅、高大蓊郁的森林、袋鼠跳跃其间的富饶农田,令玛格丽特河与西澳南部从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更有世界一流的冲浪海滩、精彩的鲸鱼观赏体验和丰富的海岸沿线步道,再加上以美食为主题的丰富节庆活动,包括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现已升级为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松露美食节(Truffle Kerfuffle)、大南部美食节(Taste Great Southern),让西澳南部之旅更添味蕾享受。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Andy X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玛格丽特河与西澳南部可以得到《孤独星球》旅行专家的认可,问鼎‘2019亚太地区最佳旅行目的地’榜首,这里有着壮丽的海岸线、高耸的森林和世界一流的美食美酒,欢迎中国游客前来体验这个深受喜爱的目的地。”


数据显示,2018年澳大利亚西南部地区的国内外游客数量超过337万人次,访客消费共计达16.1亿澳元。而在此期间,仅玛格丽特河一地就接待了逾169万人次的游客,同比增长8.9%


《孤独星球》评选出的2019亚太地区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

1,澳大利亚,玛格丽特河与西澳南部

2,日本,四国

3,新西兰,岛屿湾和北地

4,新加坡

5,库克群岛

6,越南中部

7,斐济

8,菲律宾,巴拉望岛

9,中国,北京

10,柬埔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旅行 西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