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新Vespa GTS 300车型亮相山西

2019年7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Vespa GTS 300车型亮相山西


全新Vespa GTS 300车型亮相山西暨太原授权经销店山西亿道卓伦开业一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201975日,全新Vespa GTS 300 SupersportVespa GTS 300 Touring车型亮相山西,众多尊贵的车主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一睹Vespa的经典魅力。活动当日,正值太原授权经销店山西亿道卓伦开业一周年之际,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隆重举办,并开启了一场为期两天的骑行活动,在历史悠久的山西大地上演绎名城古韵与意式优雅的完美交融。




太原授权经销店山西亿道卓伦开业一周年盛典


自去年开业以来,太原授权经销店山西亿道卓伦为太原及周边地区的骑行爱好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车主的青睐。庆典仪式上,围绕Vespa的故事在沙桌上缓缓上演,艺术家以沙画的形式讲述了工业设计史上的传奇之作Vespa的发展历史。优雅的弧线带来意大利独有的浪漫情怀,风格鲜明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品牌元素与光线色彩交相辉映,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带来了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全新Vespa GTS 300车型山西骑行活动


全新Vespa GTS 300 SupersportVespa GTS 300 Touring的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Vespa家族的旗舰车型,2019Vespa GTS 300 SupersportVespa GTS 300 Touring融入一系列技术与风格的升级,搭载300毫升排量发动机,不仅能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城市街道中,还为每次的旅行和探索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Vespa GTS每一次设计的突破,都承袭品牌经典元素,在其一体式钢制车身的线条中实现了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巧妙平衡。在保留独特特性的基础上,融入新的设计细节,与以前的版本相区别。前后大灯均采用LED照明技术,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比亚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贵尔福先生出席太原授权经销店山西亿道卓伦开业一周年盛典


“全新Vespa GTS车型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比亚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贵尔福先生表示:“自2014Vespa品牌入华以来,中国已经成为比亚乔集团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回馈品牌的广大忠实拥趸。”




全新Vespa GTS 300车型山西骑行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骑行活动中,由包括Vespa GTS 300 SupersportVespa GTS 300 Touring,Piaggio MP3 500等比亚乔集团产品组成的车队于丽日蓝天下挥洒逐风的激情,在落日余晖中品读纷繁生活里的惬意快然,共赴一场属于骑士的太行之约。穿行于拥有两千六百多年历史的大阳古镇,雕梁画栋、飞檐翘角、屋宇楼阁错落有致,踏上方寸青石板,走过历史的沧海桑田。沿逶迤曲折的盘山小道深入王莽岭景区,赏云海浩瀚、险峰幻叠的巍峨壮丽,感叹绝壁长廊、万仞悬崖的自然奇迹。于"九州针都",领悟民间传统手工技艺的巧夺天工;于太行脚下,品味烹炉熏香的咫尺田间之朴。在近三百公里的骑行路线中,畅享令人难以忘怀的古都摩旅。


正如比亚乔集团打造每一次旅程时的期待一样,在为车主带来非凡驾驶盛宴的同时,探访中国的瑰丽山川与多样的人文底蕴,将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与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车迷朋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espa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