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纯珍时光”下午茶

2019年7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MIKIMOTO推出“纯珍时光”下午茶

20197月,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携手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珍珠品牌MIKIMOTO,将珍珠珠宝的高贵与典雅美态融入精致美点的设计之中,以匠心呈现十款充满珍珠璀璨韵彩的可口茶点,邀大家亲身感受珍珠的柔美灵动和丰盈辉彩。将美丽缎带系成蝴蝶结,萦绕于心房,用甜蜜点缀梦幻夏日,即日开启温润如珠的下午茶之旅。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MIKIMOTO“纯珍时光”下午茶


精致点心错落放置于由珍珠贝母及大理石打造的支架上,以珍珠元素为灵感创作的茶点款款饱含巧思,从色泽至外形再到口味,无论甜咸,都值得慢赏细品。五款甜点各具特色:柠檬白巧克力慕斯口感绵密,手工制作的白巧克力球画龙点睛,灯光下透出珍珠光泽;使用新鲜日本柚子入料的椰香蛋糕一口下去,酸甜适中,正是夏日滋味;荔枝玫瑰树莓蛋糕造型独特,灵感来自于MIKIMOTO M Collection,形似一只玲珑有致的耳环。MIKIMOTO M Collection以品牌的英文首字母--M”作为设计主轴,以简单优美的线条勾勒“M”字轮廓,将璀璨钻石镶嵌于镂空的“M”上,更加立体地凸显白南洋珍珠的柔美婉约,两者光芒相交辉映。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


咸点的部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克里斯·吉里诺先生精选当季食材,融入日式料理元素,打造五款新颖小食:烟熏三文鱼炖蛋与日式酱油冻结合,加入生蚝莎莎提升口感,回味无穷;橙味龙虾搭配芒果芦笋冻,以脆面包做底,水果的香甜与龙虾的鲜美,一口下去多重滋味融在口中。正如行政总厨克里斯·吉里诺先生介绍,“希望我们的客人在每一道茶点中都能感受到丽思匠人对品质的追求。当然,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美食带来的绝妙体验。”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MIKIMOTO希望用珍珠妆点全世界的女性,为女士们带来高贵典雅的珍珠珠宝,同样,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也希望能藉此下午茶用珍味俘虏全世界食客的味蕾,为饕客们带来味美吸睛的精致下午茶,共享美好的“纯珍时光”。


推出下午茶的同时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正式开启线上活动,与MIKIMOTO品牌及全日空航空公司携手,为宾客打造专属匠心之旅。在品尝美味之余更可参与活动赢取全日空往返上海与东京的公务舱双人机票及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晚住宿,并前往MIKIMOTO银座总店,近距离感受传奇品牌的动人魅力。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MIKIMOTO “纯珍时光”下午茶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2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

时间:20198月至10

价格:人民币698*/两位

*以上价格包含所有税费


关于MIKIMOTO

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凭着坚毅不屈的信念,排除万难,最终于1893年培育出世界上第一颗养殖天然珍珠,为人类历史写下传奇的一页。拥有过百年悠久历史的MIKIMOTO一直享有力臻完美和超凡工艺的美誉。一直以来,品牌秉承着创始人【要用珍珠妆扮全世界女性】的梦想,为女士们带来高贵而典雅的珍珠珠宝。今天每一款MIKIMOTO珠宝都是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的绝妙邂逅,彰显大师级杰作的风范,体现MIKIMOTO自历经126年磨砺的源远流长的珠宝工艺技术和对品质要求尽善尽美的品牌哲学。


关于全日空航空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成立于1952年,2003年就已创造了日本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累计运送旅客10亿人次的纪录。全日空自1987年开通中国航线以来在国际航线中给予了特别的重视,从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青岛、杭州、厦门、广州、成都、武汉及香港出发的乘客可以享受全日空提供的直飞航班服务。其航线遍布全球各地,由中国11个城市出发,可去往日本各地,还可经由日本转机前往亚洲、北美、欧洲各大城市。


2019年,ANA连续七年被世界知名的航空和机场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最高荣誉,并获得“全球最佳机场服务”和“最佳公务舱机内餐食”。从机场到机内,在超过800个服务领域,处处都能让顾客体会到5星级服务的航空公司才能被授予此殊荣。


关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10621日开业,是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在上海的第2家酒店,同时也为此国际顶端奢华酒店品牌在中国的第7家酒店。酒店坐落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和高雅时尚生活核心的上海国金中心,由世界知名建筑师Cesar Pelli先生精心设计。


共有285客房和套房的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雄踞上海国金中心58层一期楼顶18层。酒店设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Richard Farnell主理,设计新颖时尚,同时巧妙的融了20世纪30年代上海装饰艺术特色,处处散发带有本地色彩的时代魅力。宾客无论身处酒店客房或餐厅,皆可将外滩美景尽收眼底--细品享誉世界的装饰艺术历史建筑群。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房及套间面积由50410平方米不等。其中上海外滩套房共有16间,面积达到75平方米。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设于酒店49层,每天24小时服务入住酒店行政客房和套间(共3层)的宾客。酒店3间餐厅和一个酒吧,景观一流并提供丰富多姿的餐饮选择。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丽思卡尔顿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