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澳大利亚昆士兰惬意田园之旅

2019年8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今夏城市逃离计划--澳大利亚昆士兰惬意田园之旅

提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我们通常会想到茂盛的雨林、美丽的海滩、迷人的岛屿、闪闪发光的海岸线和美味的海鲜。事实上,在昆士兰的内陆地区还有另一种风景--田园和农场。这里的人们温暖亲切,食物美味健康,每一个转角都有叹为观止的景色,是让人身心放松的世外桃源。在昆士兰有大量的农场提供农场度假、体验、住宿和餐饮服务,是逃离夏日的炎热和城市的喧嚣的理想去处。




格伦登家庭农场


格伦登家庭农场

格伦登家庭农场(Gleneden Family Farm)是一家家族企业,位于马利维尔(Maryvale),距离布里斯班仅1.5小时车程。家族的第四代、第五代农场经营者在原有基础上重新打造了一个混合型农场,除了传统农场经营外,还为公路旅行者、学校、小型旅行团和家庭等提供农场体验、传统作业展示、丛林徒步和野营。这里有着令人惊叹的景色,风景如画的溪流、小瀑布、山丘、森林和茂盛的植物,另有适合各年龄段游客的游泳区、美丽的露营区和野餐区域。


农场里住着猪、牛、羊及各式家禽,许多当地的野生动物也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如果你喜欢鸟类,更要来这里一探究竟!为了确保营地的安静和野生动物的正常栖息,农场区域内禁止车辆或山地车骑行者在这里穿行。这里向游客提供的独特、传统而真实的农场工作坊也是不容错过的体验。游客们可以参观澳大利亚开拓时代的农牧发展,学习铁器、皮革和木材加工技能,与快乐的农场动物们会面,了解再生有机农业。所有活动都有很强的互动性,力求满足每个参与者的兴趣和好奇心。




摩尔兰农场


摩尔兰农场

摩尔兰农场(Moorlands Farmstay)是澳大利亚最享有盛名的红安格斯牛(Red Angus)养殖基地之一,成立于1944年。农场覆盖了风景如画的起伏平原和茂密山脊。摩尔兰农场提供优雅的居住环境,有两个庄园可供选择,周围有美丽的花园和农场景色,最多可容纳12人入住。在这里,客人可以随心所欲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冒险爱好者们可以骑马、骑四轮摩托车,或驾驶拖拉机驰骋草原。喜欢安静的话,丛林漫步和观鸟是十分让人舒心的体验。此外,还有几乎所有的来访者都非常期待的野生动物探访徒步游,观赏野生袋鼠和考拉等动物的自然生活状态。如果赶上农场有新降生的小牛小羊,游客还可以亲手为这些可爱的动物宝宝喂奶、刷毛。对于想要逃离城市、享受悠闲假期的人来说,在农场中读书、漫步几十亩的广阔花园、在水边晒太阳,或者与家人朋友一起打一场网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酷牛牧场


酷牛牧场

酷牛牧场(KUR-Cow Barnwell Farm)位于昆士兰州东北海岸著名的热带雨林小镇库兰达(Kuranda)西郊,距离库兰达镇中心约5公里,距离凯恩斯(Cairns)约35公里。牧场正式开放于2018年,占地626公顷,是凯恩斯地区一处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各式各样的活动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群,让游客完整地体验澳洲牧场的独特之处。


来到这里的游客们可以观看壮观的赶牛表演、乘上草车近距离观察行走的牛群、听专业人员解说澳大利亚本地牛与各种牛种的培育,也可以在园区中骑马、驾驶四驱越野车、采摘有机蔬果、到迷你动物农庄里与各种呆萌的小动物亲密接触,如鹦鹉、小鸡、小鸭、野鹅、宠物猪、天竺鼠、山羊、绵羊、小马、羊驼等等。休闲之后,在酷牛牧场的餐厅中游客们还可以品尝澳洲特色农场料理和澳洲M7和牛肉。此外,这里也提供场地出租服务,可供团队建设、举办派对和婚礼使用。




汤莫拉普奶牛场


汤莫拉普奶牛场

汤莫拉普奶牛场(Tommerup's Dairy Farm)坐落在昆士兰南部的美景环区(Scenic Rim),距离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都只有75分钟车程,是一个以生产牛奶制品为主的工作型农场。农场主戴夫和他的妻子、孩子们共同经营着这座占地80公顷的农场。这里为游客提供热情的款待、温馨的农舍住宿和趣味横生的农场体验。


在一个真正的工作型奶牛农场为奶牛挤奶对所有人来说都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而每天的动物喂养和捡鸡蛋活动也一样不容错过。闲暇时候,还可以参观农场的食品加工坊和储藏室,在那里你会看到有机饲养的肉类产品、蜂蜜、乳制品以及农场的其他产品,见证食材“从牧场到餐桌”的奇妙旅程。充实的一天结束后,在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农舍中入住,听着阵阵虫鸣进入梦乡。


昆士兰把澳式农场体验原汁原味地带给大家的同时,每一个农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和氛围,将使你的农场假期充满惊喜。无论你是在寻找一个被茂盛的牧场、开阔的天空和友好的动物包围的逃离之旅,还是在清晨到傍晚辛勤劳作体验农场生活淋漓畅快的回归之旅,昆士兰一定可以满足你对农场度假的所有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亚昆士兰 田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