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新“礁”点昆士兰主题品牌发布

2019年9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9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为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发布全新“‘礁’点昆士兰”(ReeFocus)主题品牌,为该地区量身打造更具乐趣和活力的风格,向中国消费者们展示北昆士兰地区独特的旅游体验及生活方式。


昆士兰州创新与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议员阁下致辞


昆士兰州创新与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议员阁下致欢迎辞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CEO李颜女士介绍推广计划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CEO李颜女士致辞


昆士兰州创新与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阁下(Kate Jones)、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李颜女士(Leanne Coddington)以及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Charley Shen)于今日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出席发布会并为全新品牌揭幕。同时发布的还有“‘礁’点昆士兰”品牌配套Logo、色彩及推广策略等。作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连接亚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礁’点昆士兰”将以全新的形象,进一步在中国市场中推广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的知名度,提升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从而将该地区打造为中国游客到访澳洲的必去之地。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致辞


“‘礁’点昆士兰”致力于把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打造成一个大型户外课堂,让来到当地的成人和儿童都可以在大自然中学习知识,探求更深刻的旅行意义。品牌发布之日起,所有通过指定旅行社预订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行程的家庭都将得到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设计制作、昆士兰州政府创新与旅游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阁下亲笔签名的旅行手册,以图文并茂形式,加入妙趣盎然的亲子游戏,展现该地区无与伦比的自然景点和体验,让中国家庭可以在旅途中收获知识,全方位地感受当地的魅力。


↑左起: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CEO李颜女士、昆士兰州创新与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议员阁下及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董事会主席


凯特·琼斯阁下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次新品牌的中国发布,继续推进昆士兰在在大堡礁、热带雨林、自然体验、探险与发现等领域的升级。同时希望以新品牌进一步打造凯恩斯与大堡礁的目的地形象,吸引更多家庭将这里作为亲子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全体嘉宾合影


“目前,中国已成为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之一。截止至20193月,中国赴昆士兰的访客人数有史以来首次突破了48.9万人次。可以预见,在昆士兰旅游局更有前瞻性、更顺应中国消费者习惯的等多种新型营销推动下,相信今后赴昆士兰的中国访客人数会再创新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