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聚焦昆士兰”数字营销同业交流会成都举行

2019年11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聚焦昆士兰 Briefing


117-8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主办的“2019聚焦昆士兰”同业交流会(Focus Queensland|Digital Marketplace China 2019)在中国新一线城市成都成功举办。


2019聚焦昆士兰 TEQ Briefing


来自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与大堡礁、圣灵群岛等地区的21家旅游供应商与24家国内自由行旅游代理商、线上分销商等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旅游行业数字营销的发展方向。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Charley Shen)表示:“‘2019聚焦昆士兰’以数字营销为主题,我们期待通过本次活动,与同业伙伴们共同探在中国如何进行更加有效的数字营销、洞察用户偏好和市场趋势、触达更精准的目标客群,加强中国买家与昆士兰旅游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关系。”


他说,“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一部手机就实现了旅行的全部过程,包括确定目的地、计划行程、预订、体验及分享等。我们在持续努力,为不同需求的游客输出不一样的体验内容,并通过不同的平台和渠道,精准地传递到目标客群,吸引他们对昆士兰的目的地产生兴趣和向往。除了微信、微博、抖音、知乎等平台上的‘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账号,我们推出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微信小程序,借力携程旅游的强大数据支撑,可以完成从目的地探索到景区景点产品预定的所有功能。未来,我们还将把该小程序与移动支付平台打通,做到真正地一站式服务。不久前,昆州还和支付宝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致力为中国游客打造一个‘移动支付友好目的地’。”


中国是昆士兰最大、最有价值的国际市场。截止至20196月的年度统计显示,共有48.9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访昆士兰,在当地的消费超过15亿澳元,同比增长14.8%。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致力于与代理商、分销商、航空公司以及各媒体合作,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美丽的昆士兰州。交通方面,目前,从广州、上海和深圳都有直飞昆士兰州的航班。








2019聚焦昆士兰一对一洽谈现场


“聚焦昆士兰”是“昆士兰旅游同业中国行”(QoT)的衍生,这两个同业活动每年交替举行。“昆士兰旅游同业中国行”面向大中华区旅游业者举办,而“聚焦昆士兰”主要面向中国大陆业者,每次都有细分的活动主题,为买卖双方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2019聚焦昆士兰与会嘉宾合影


附:昆士兰旅游业者参加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雅高 Accor

Hot Air BalloonCairns, Port Douglas, Gold Coast, Brisbane

圣灵群岛游船公司 Journey Beyond

酷牛牧场 KUR-Cow Barnwell Farm

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Hotel,The Marina,Cairns

道格拉斯港喜来登幻景度假酒店 Sheraton Grand Mirage Resort Port Douglas

Skyrail发现远古热带雨林 Skyrail Rainforest Cableway

太阳恋人号大堡礁游轮&西斯德酒店 Sunlover Reef Cruises and Hides Hotel Cairns

CaPTA热带雨林景点集团 The CaPTA Group

圣灵群岛旅游局 Tourism Whitsundays

汉密尔顿岛・心形大堡礁 Hamilton Island

圣灵群岛梦幻度假村 Mirage Whitsundays

大堡礁海洋快艇公司 Ocean Rafting

布里斯班推广局 Brisbane Marketing

移动画面热气球之旅 Floating Images Hot Air Balloon Flights

龙柏考拉动物园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黄金海岸旅游局 Destination Gold Coast

水陆两栖鸭子船 Aquaduck

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园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黄金海岸iFly室内风洞跳伞 iFly

黄金海岸星亿 The Star Gold Coas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数字营销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