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香伴香随,乐享嗅觉之旅》

20191220第六期“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办。此次沙龙以“香伴香随,乐享嗅觉之旅”为主题,特邀嘉宾“嗅觉大师”,Air/Aroma空间香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香氛空间研究学院院长,IFA国际芳疗师协会注册主任讲师--吴艳女士担任主讲嘉宾,让诗和远方都在鼻尖勾画,开启迷人曼妙嗅觉之旅。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一直以来,吴艳老师遵从着自己独有的灵感嗅觉:它们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香氛,一瓶香水,更是代表了人生中的某一段时光,甚至是某一个人,以及某一个地点……眼睛所见到的,嗅觉早已先一步触碰到内心,同时也能带人穿越时空连接到相应的记忆里,吴老师希望通过她的方式带领大家透过各式各样的香味嗅觉、运用气味提升品牌形象,让理性与感性同时交融。

 

对于气体来说,嗅觉信息实际上经过大脑中的嗅觉记忆和处理区域,我们在意识到自己所闻的气味是什么之前,大脑就已经在处理有关这种味道的含义和记忆了。大脑就已经在处理有关这种味道的含义和记忆了。

 

圣诞的脚步依稀临近,节日的欢馨由心绽放。姜饼的甜蜜已沁入人心,肉桂苹果的迷情香味愉悦了感官。嗅觉与味觉紧密相关,随着嗅觉的提升,品尝美味的能力也会有所加强。气味记忆是强化情感的最佳途径之一,马丁∙林斯壮说过,“人的情绪75%是由嗅觉产生。人对照片的记忆,在三个月后只剩下50%,但回忆气味的准确高达65%。”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闻的气味越多,人们越能体会到气味和记忆的紧密关联,一丝特定的味道即可以让人进入怀旧的境界。气味影响人们的情绪,也关系到他们的幸福,人们可以立刻运用香味来振奋精神或是营造舒缓的氛围,让香味伴他们身边。

 

现场嘉宾也一同感受了吴老师“嗅觉之旅”的无穷魅力,在现场迷人的阿鲁玛精油香薰氛围下,品味米罗皇家红茶的甘甜芳香,提升感官享受。

 

紫贝壳艺术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

 

沙龙荣获静安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该资金由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设立,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激发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静安文化建设,更好地满足静安人民对文化日益增长的需求,塑造静安文化品牌、提升城区文化品质、集聚优秀文化人才。

 

关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坐落于裕通路28号,整个酒店的设计以苏州河孕育的海派文化为基调,同时还穿插了电影元素及代表苏州河湾的婀娜曲线。在视觉效果对比强烈的挂画及明星感十足的灯光照映之下,您将仿佛置身电影片场的光影空间。完美融合了现代设计观念和上海海派文化气息的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与坐落四周的高端艺术品一道,已然成为城中时尚潮人聚集打卡的新地标。

 

酒店提供6种房型共119间舒适而设计时尚的客房,您可在河畔餐厅发现上海生活气息小食,在500西餐厅及酒吧享受精致美食,在繁华的上海夜景中浅啜一杯鸡尾酒,也可漫步邻里景点,体验我们邻里文化探索服务。特设的紫贝壳书吧,为您提供中外书籍以及定期开设文化沙龙分享会,让您身心都能不同程度的感受海派文化滋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艺术沙龙 英迪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