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品牌多样化的情人节馈赠创意

2020年2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精巧的礼物表达深切的情感

今个情人节,可于THOMAS SABO品牌轻易地找到一份精巧及时尚礼物送给心爱的人。作为国际知名首饰及腕表品牌,拥有多样化的作品,给不同造型的情人挑选完美的情人节礼物,已别具心思的设计让你心爱的人怦然心动。

 

 

全新的Together系列以几何图形设计,高品质纯银为材质以及精致手工艺为重点。以两个不可分离的环形元素设计点缀于颈链和手链,象征着永恒的爱。当中包括品牌经典心形首饰系列,是爱好者的理想之选,完美表达真摰爱意。除外,品牌采用了具丰富的图案设计于俏皮可爱的吊坠和手链上,全新演绎的系列加上闪亮炫丽的锆石,轻易地实现个性化组合。品牌镌刻糸列之今亦非常受欢迎,镌刻加工已成为表达真爱的最佳方法。文字、字符或标志均可镌刻,使每款礼品成为包含情感的独特珍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首饰 情人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