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外滩W酒店:幻梦露台普拉提,释放夏日新活力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活力绽放,永不疲倦-幻梦露台普拉提,释放夏日新活力

上海外滩W酒店携手BodyConceptWolford将普拉提玩出新境界


幻梦夏日释放活力,上海外滩W酒店联手高端普拉提工作室BodyConcept和来自欧洲的高品位贴身衣物品牌Wolford,摆脱枯燥的运动模式,前所未有地将普拉提核心床移至室外,在浦东天际线下提升线条,燃烧核心,将普拉提玩出新境界!


2020年7月22日清晨,上海外滩W酒店用一场别具创意的露台普拉提告别梅雨天,重启活力,释放能量,正式迎接盛夏。本次特邀制活动吸引了10名健身达人和50位运动爱好者,恣意享受自由多变的核心床普拉提体验课程,以及不受空间限制的垫上普拉提课程,在自然光线的沐浴下尽情释放能量。


↑50余位宾客挑战面对浦东天际线,挑战垫上普拉提


酣畅淋漓的锻炼后最需要的是为身体充电,而上海外滩W酒店的活力早餐正是一个绝佳选择。池畔酒吧精心准备了健康早餐、新鲜果汁及特调鸡尾酒等,现场更有DJ助兴,让所有活动参与者在壮美的浦江景色下补充能量,放松身心,纵情欢聚。


↑幻梦夏日露台普拉提,减压清零,释放能量


健康早餐,清凉一夏


↑面对迷人江景,幻梦夏日露台普拉提


“活力绽放,永不疲倦”是W品牌的生活态度,本次上海外滩W酒店的跨界合作以“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的品牌理念,联手拥有相同品牌价值的BodyConcept和Wolford,引领宾客探索平衡的生活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W品牌四大激情点之一-活力。


↑挑战核心床普拉提,燃烧核心


↑挑战核心床普拉提,提升线条


↑运动达人体验露台普拉提,重启活力,释放能量


活力绽放不间断,上海外滩W酒店全新推出的“幻梦一日”套餐实现全部夏日幻想,人民币988元起,含双人泳池和健身单日券,池畔酒吧三小时畅饮。即日起至8月11日期间,凡购买此套餐的宾客还可免费预约一节BodyConcept每周二的一小时露台普拉提课程。


↑运动后宾客补充能量,乐聚社交


↑运动后宾客恣享健康早餐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2017年闪耀开幕的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374 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既蕴含了老上海风情,也彰显W的时尚风潮。而对想要狂欢一场的人,这里更有超具诱惑的外滩云端套房和超级惊喜套房,让您置身于不夜城的绝美景致之中。上海外滩W酒店拥有逾5,8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2,05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12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灵活多变的设备与世界一流的视听设施,是您举办惊艳四座的会议的绝佳场所。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现代纽约风格浓郁的标帜餐厅,全天供应国际佳肴;跃层设计空间的艳中餐厅,重塑地道粤菜品味,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追溯到上海鸡尾酒盛行的黄金年代的艳汁酒吧,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随着日夜交替呈现不同风貌。宾客更可轻松享受一系列实用设施与定制化的服务,如激发活力的FIT健身中心、舒缓身心的AWAY水疗中心、闲适自在的WET碧波泳池和可饱览上海外滩绝美天际线的WET池畔露台。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极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BodyConcept

BodyConcept普拉提工作室, 2011年成立于上海,至今在静安区、黄浦区、长宁区和闵行区共拥有六家门店及一所国际认证的动作培训学院。其中,位于静安区的婵柔™工作室是美国总部授权认证的工作室。而BC动作培训学院则是通过美国PMA审核,获得PSAP认证的普拉提培训学院。


关于Wolford

Wolford,来自欧洲的高端贴身衣物品牌。1950年起源于布雷根茨,历经寻找灵感、突破创新和打磨技艺后,最终诞生于奥地利。Wolford坚信时尚的未来是追溯本质,用心打造来自欧洲的贴身衣物,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带来令人难忘的奢华体验。产品既贴身亦贴心,就如同贴近顾客一般贴紧皮肤。“做我所爱,爱我所做”是Wolford一贯以来秉持的信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W酒店 普拉提 夏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