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推出Moleskine 2021特别版笔记本

2021年6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Emiliano Ponzi为兰博基尼设计全新特别版笔记本

202163日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Moleskine委托艺术家Emiliano Ponzi2021版笔记本创作封面插图及内页设计,打造出了激动人心的全新特别版。在此之前,双方已合作推出多款闻名遐迩的定制笔记本,如年度版和众多兰博基尼大事件版。




艺术家Emiliano Ponzi是他同时代最优秀的插画师之一,他用大胆、富有质感的艺术作品表达自我,通过运用重复的手法、采用巧妙的线条、强烈视觉冲击的图形构成和抽象的概念来定义和传达主题。他的插图出现在著名的出版物、书籍、报纸和全球闻名的广告中,客户包括《纽约时报》、《世界报》、《纽约客》、路易威登、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卡地亚和《明镜周刊》。


兰博基尼设计中心主管Mitja Borkert先生和Emiliano Ponzi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Moleskine的合作源于对图画线条运用的细致考量,在引起情感共鸣的设计项目和国际声誉方面与双方的品牌价值保持一致。Emiliano Ponzi的图画风格完美地反映了这些特点。


艺术家精心设计的插画展示了一段旅程:一辆兰博基尼Huracán EVO从城市出发,在自然环境中蜿蜒穿行,并在封面插图的日落景象中推向高潮。




这一创造性的尝试旨在强调与兰博基尼车型相伴的梦想及情感。用诗意与抽象的表达形式阐述这个独特的故事逻辑。在开放空间和城市背景中,兰博基尼车型为梦想之旅和真实旅程均赋予了色彩。


Emiliano PonziHuracán EVO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