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路虎卫士助阵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

2021年6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强强联合:屡获殊荣的路虎卫士将在2021年红牛X阿尔卑斯极山限穿越赛(Red Bull X-Alps 2021)这一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户外探险比赛中担纲保障车辆这一重要角色

幕后英雄:一支由路虎卫士110车型组成的车队将全程穿越1,238公里的阿尔卑斯山脉,负责运送竞赛选手、医疗团队及保障人员

日夜兼程:路虎卫士110车型搭载量身定制的Autohome品牌车顶帐篷 ,以期为竞赛选手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

士探极境:本届赛事为期12天,竞赛选手将以徒步、超级马拉松、登山和滑翔伞等方式完成比赛,赛程将跨越五国,分别为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瑞士和法国

为冒险而生:73年的悠久探险史,使路虎当之无愧成为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的官方用车合作伙伴


2021613日讯。屡获殊荣的路虎卫士将作为2021年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的官方指定合作用车,打造一支路虎卫士110车队,以出众的性能表现和耐久性,助阵这场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探险赛事。

 

路虎卫士车队助阵极限穿越赛


今年的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将于620日至72日期间举行,为期12天。在此期间,运动员将穿越风景如画但地势险峻的阿尔卑斯山脉,赛程超过1,200公里。32位极限运动选手将挑战人类耐力与毅力的极限,通过徒步、超级马拉松、登山和滑翔伞等方式完成比赛。即使是普通的比赛日,选手们也要每天徒步50公里以上,相当于垂直攀升5,000米,燃烧多达6,000卡路里热量。

 

路虎卫士强悍的全地形实力


作为路虎旗下最具强悍全地形实力的车型,路虎卫士将为竞赛选手提供运输服务和临时住所,从容应对多变天气环境的挑战,以及负责运输重要补给物资及设备。坚固硬朗的路虎卫士还将配备Autohome品牌车顶帐篷以支持竞赛选手和医疗团队进行急救及体能恢复,同时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之所。

 

路虎卫士为选手提供车顶帐篷


本届赛事,路虎将与七名选手一路同行,其中包括六度斩获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冠军头衔的瑞士知名选手Christian Maurer,以及奥地利资深穿越赛选手Pual Guschlbauer、美国选手Gavin McClurg、意大利选手Tobias Grossrubatscher 以及曾11度参赛的德国选手Markus Anders。另外,法国选手Laurie GenoveseThéo de Blic将作为路虎队的成员,首次征战这一极限穿越赛。


赛事组织者Ulrich Grill表示:一直以来,路虎始终与耐力和冒险密不可分。此次,路虎卫士将在红牛X阿尔卑斯山极限穿越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在长达1,238千米的赛程中为参赛选手和赛事组织者提供鼎力支持,助力他们在与大自然的抗争中创造精彩瞬间。在为期12天的赛程内,无论天气如何变幻莫测,路虎卫士都将凭借所向披靡的全地形能力和极具实用性的座舱设计为参赛者提供一贯强大的运输保障服务。


作为赛事用车,路虎卫士还将为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服务,将其所代表的探险精神演绎到极致。得益于900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168公斤的车顶动态承载能力以及300公斤的车顶静态承载能力,每辆路虎卫士都将配备装备设备和补给。凭借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搭载全球首创的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驾驶员可根据自身驾驶风格和路况条件精细调教各项车辆设置。

 

“路虎全地形管家”自定义各项车辆设置


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后,路虎卫士已赢得超过58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2021世界年度设计车(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Top Gear 2020年度车、2020年中国年度设计车、Motor Trend 2021年度SUV车型和Autocar 2020最佳SUV车型等多项重磅大奖。

 

路虎卫士出众的性能和续航能力


全新路虎卫士搭载具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3.0升英杰力发动机,同时匹配轻量化、高效率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迸发出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米的最大扭矩。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不但性能更加出众,并可提供互动性更强的驾驶体验,更配备智能启停系统,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在强悍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出色平衡,成为都市菁英的心仪之选。


欲观看赛事精彩瞬间,请访问:

www.redbullxalps.com/livetracking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卫士 红牛 穿越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