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全新SIXIÈME SENS PAR高级珠宝系列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全新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

全新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展露高级珠宝所蕴含的独特感知,以艺术的形态激发内心丰沛的情感与力量,开启扣人心弦的艺术之旅。深邃迷人的古老宝石,带来惊喜与奇妙的观感之余,更在目光停驻之际,唤起内心每一分鲜明的情感。


缤纷宝石呈现抽象猎豹图案、有机的质感,散发绚丽的光芒…其中有如熟透水果般诱人的色泽,让人联想到绽放于异域的馥郁香气,令人心醉神迷。


作品中的宝石组合运用几何幻视图案,借视觉的落差与引发情感共鸣的力量,将意象摆脱现实,演绎出流光溢彩的设计。珠宝贴合肌肤之际,在光线下跃动闪耀,焕发无限生机。


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挑战既定感知,自璀璨珠宝进入一个感官激发的世界:每一分感受皆鲜活生动,激荡的情感直抵内心深处第六感。




PHAAN戒指

如何升华一颗8.2克拉红宝石的美感,令其更具神采?这枚戒指的隐藏式多层结构,使得一颗4.01克拉玫瑰式切割钻石隐藏于顶端红宝石之下,璀璨钻石折射出的光线令红宝石的色泽视觉效果更显层次,深邃鲜明。


此结构使用三角形切割钻石为衬托,使戒指外观保持轻盈。而环绕主石的三角形钻石与红宝石圆珠,在巧妙的镂空结构下得以透露更多光线,映衬出红宝石自身的美感。


在近乎隐匿的底座衬托下,宝石各异的尺寸与多重的色彩得以更具美感。






MERIDE项链

钻石、缟玛瑙和天然水晶勾勒出生动的棋盘格图案,赋予项链恒动不息的生命力,令人目眩神迷。


纯粹的设计元素同样赋予作品内在的力量。宝石布局高低交错,令简约线条中蕴含立体结构,带来深邃而磅礴的视觉效果。


镜面抛光贵金属与几何形态缟玛瑙交相辉映,演绎光影幻境。律动之间,时空万物仿似迷失于这一珍奇的马赛克世界之中。


正如卡地亚的一贯风格,作品背面设计同样精心考究,与正面呈现反转镜像效果。






PIXELAGE项链

借助斑纹元素及其代表的力量,这款项链为卡地亚经典且宝贵的猎豹形象带来精彩演绎。


1914年,非写实的猎豹斑纹正式进入卡地亚动物王国,经典的猎豹风格由此开启。如今,这款全新项链作品延续非写实手法,以珍贵宝石再现猎豹风采。抛光缟玛瑙刻画出猎豹斑纹图案,白色、黄色和橙色钻石以及三颗总重27.34克拉、散发着迷人光彩的金棕色托帕石则描绘出猎豹富有光泽和质感的金色皮毛。


得益于作品整体的立体构造和侧面的铰接式设计,这款项链可以在保持几何造型的同时又灵活自如。


当珠宝贴合于肌肤之上,灵动猎豹仿佛具化成形,跃然而出。






PARHELIA戒指

目眩神迷,亦真亦幻,这就是PARHELIA戒指拥有的无尽魅力。


戒指中央的一颗21.51克拉蓝宝石,色泽饱满,光彩夺目。周围对称饰以弧线排列的钻石及祖母绿,层层递进,侧面的黑漆饰面增添阴影效果,犹如湖面荡漾的涟漪。华美的戒面横跨三指,两端轻盈灵动,宛如铺开一幅波光潋滟的画卷。戒面部分亦可转化为胸针佩戴。


蓝宝石和祖母绿组合诞生于20世纪初,被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称为“孔雀图案”,是卡地亚标志性色彩组合。 






ALAXOA项链

这款项链带来强烈的色彩冲击,呈现令人惊叹的质感。这一切都归功于严谨的构思与精湛的工艺。


珠宝师首先根据色调和直径挑选祖母绿,再将宝石依照对称美学精心排布,继而采用卡地亚悠久的串珠工艺,将宝石以丝线串联,形成珠串流苏。最后,珠串之间以细小的金属桥相连结,使流苏保持扇形格式,同时也可以自如活动。


紧密串连的祖母绿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柔软灵动,活力四射,点缀其间的钻石在动静之间绽放耀目光芒。






SHARKARA项链

粉红色调的碧玺和粉色蓝宝石营造出细腻可人的同色调宝石组合,与环绕的亮橙色石榴石及璀璨钻石相映生辉。


这款项链质感雍容丰盈,以平衡有度的直线曲线组合营造出自然的有机形态,宛如满缀枝头的甜美浆果。


只有精湛娴熟的宝石工艺方可展现如此迷人的色彩组合:准确细致的碧玺镶嵌、精心考究的工艺细节、映射作品曲线设计的圆润石榴石造型,无不彰显卡地亚高级珠宝工坊的卓越工艺。






CORUSCANT项链

这款闪耀华贵的钻石作品集合风筝形、八边形、祖母绿形、三角形、长方形和圆形明亮式等六种不同切工钻石。拥有D IF 或E IF认证的钻石,令光线在此交织共舞,构建出璀璨的光影效果。


细致交错的几何线条间,三颗钻石-3克拉风筝形钻石、1.62克拉八边形钻石及1.54克拉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尤为引人瞩目,自耀目光影中跃然而出。


钻石链带呈现细密的发辫造型。链带边缘点缀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仿佛正沿着几何线条轮廓连绵滑动,循环往复。


卡地亚擅长将不同切工宝石进行组合搭配,令视觉效果更加绚烂的同时,亦为作品注入动人韵律。






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卡地亚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珠宝品牌,始终致力于自我革新和追求卓越,同时注重发展品牌在伦理道德、环境和社会层面的实践与承诺。


为此,卡地亚通过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RJC)和“有色宝石工作组织”(Colored Gemstones Working Group),在品牌行为准则中将有色宝石纳入认证范围,推动了整个产业链履行最佳实践。


除了在企业内部实施严格监控的品质标准,卡地亚也要求供应商对其行为进行承诺,鼓励并支持他们获得责任珠宝业委员会认证。同时,卡地亚不懈进取,致力于追溯每一颗宝石的供应链情况。



卡地亚品牌挚友、女演员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

卡地亚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形象大使


格什菲-法拉哈尼出生于德黑兰,是杰出的演员、歌手和音乐家。这位富有多重才华的创作者涉猎各种艺术领域,从文艺片到好莱坞电影均能轻松驾驭。 在二十年的演艺生涯期间,她成为电影界举足轻重的人物,每次亮相红毯均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格什菲凭借自身的出众才华成为卡地亚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的演绎者,完美诠释卡地亚高级珠宝承载的多元文化理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