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戴比尔斯合资公司采得1,098克拉巨钻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戴比尔斯合资公司DEBSWANA采得1,098克拉巨钻

由戴比尔斯与博茨瓦纳政府各出资50%创立的Debswana钻石公司欣然宣布,在Jawaneng矿场发现了一枚重达1,098克拉的珍贵巨钻。它是Debswana历史上发现的最大钻石,也是目前全世界已知最大的稀世珍钻之一。日前,Debswana与博茨瓦纳共和国总统阁下莫克维齐-马西西携手为这枚巨钻举办了首场官方品鉴会。





继Debswana旗下的Orapa矿场投产运营后,有“矿业王子”美誉的Jawaneng也于1982年正式开始投产。通过钻石开采收入为当地引来源源不断的基础建设、教育与卫生保健投资,极大地促进了博茨瓦纳在过去半个世纪的经济增长。从Jwaneng与Orapa矿场采得的钻石使博茨瓦纳成为将有限地下资源转化为无限发展机会的全球典范。本次发现的巨钻为Debswana的成功故事增添了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并再度展现这家联合矿业公司的可观潜力。


这一历史性的发现于2021年6月1日在Jwaneng矿场完成,既离不开先进的钻石勘探与加工技术的支持,也得益于Debswana团队深厚的专业经验。发现钻石后,他们在整个开采过程中对其进行了妥善保护。此前,Jwaneng矿场出产过最大的天然钻石还要追溯到1993年,其重量为446克拉。


Debswana将与博茨瓦纳共和国政府以及戴比尔斯合作评估并销售这枚钻石,以确保博茨瓦纳国民获得最大收益。关于如何开发这件稀世珍宝,Debswana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具体的计划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钻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