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倾情呈现七夕特别款作品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红盒誓爱,礼遇七夕卡地亚倾情呈现七夕特别款作品

自二十世纪初,卡地亚红盒便以其炽热的红色调、饰有金色花环的独特外观设计,成为承载情感、传递美好寓意的象征。




今年七夕,卡地亚推出全新Trinity系列中国大陆独家限定七夕特别款项链、手链及耳环,甄选粉色蓝宝石,以灵动之姿诠释世间挚爱情感。

 


自1924年诞生以来,卡地亚Trinity系列便以别致造型和情感寓意成为品牌经典之作。独树一帜的灵动设计,打破珠宝和雕塑艺术的创作界限;黄金、白金与玫瑰金三环相扣,缱绻交织,表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炙热情感。全新Trinity系列中国大陆独家限定七夕特别款作品采用粉色蓝宝石作为其中一环的点缀,将温婉粉色融入经典设计,让情感连结的表达更具现代风范。

    

↑全新卡地亚Trinity系列项链七夕特别款


↑全新卡地亚Trinity系列耳环七夕特别款


↑全新卡地亚Trinity系列手链七夕特别款



卡地亚亦惊喜呈现全新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七夕限量款链条包,以优雅的裸粉色呈现摩登气质。采用珍贵工艺的红色珐琅Double C 锁扣,搭配有如宝石刻面切割的镀金链条,展现品牌将精湛珠宝工艺沿用至包袋细节的极致追求。悉心搭配皮垫的链条可通过拆换实现多种佩戴方式,赋予了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七夕限量款链条包更多个性,让这个七夕充满别样精彩。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七夕限量款链条包


7月16日,卡地亚将携手天猫共同开启“天猫小黑盒”,于卡地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发售全新Trinity系列中国大陆独家限定七夕特别款项链、耳环,天猫独家七夕特别款手链及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七夕限量款链条包。除此之外,更多浪漫惊喜也等待被发现。这个七夕,与卡地亚一起,以挚爱心意,谱写浪漫夏夜。


更多卡地亚七夕甄选作品

      

↑Ballon Bleude Cartier系列七夕特别款腕表


↑全新Clashde Cartier系列戒指


↑全新Clashde Clash系列单只耳环


↑卡地亚Trinity系列戒指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


↑La Panthère卡地亚猎豹系列淡香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七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