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亮相北京SKP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迪桑特全新3.0门店DKL动力实验室焕新亮相北京SKP

DKL动力实验室即迪桑特全新3.0形象门店,北京SKP店焕新形象演绎DKL的京城首秀。新一代门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富有科技感、更高端专业、更定制化的购物体验。


↑北京SKP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整体造型以“D”形纵深通道状呈现,仿佛走进入一个时空隧道,在这个时间体系中,迪桑特过去、今天与未来在这里交织。成立于1935年的迪桑特自1954年和日本第一位专业滑雪运动员西村一良合作,开启了滑雪服的研发之旅,至今已有近70年的滑雪服科技创新历史。几十年不断的尝试与创新,为所有努力追求完美表现的滑雪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提供现代科技可以打造出的最好的滑雪服。


D空间的灵感来源,便是迪桑特在追求滑雪极致速度上所经常使用的风洞实验室。D空间宛如一个连接品牌悠久专业运动历史和未来高端专业运动体验的时空隧道,漫步其中,随着纵向灯带的指引,历史长河中不断创新的技术突破,引领着顾客走向品牌所打造的未来感高端运动体验中。


↑北京SKP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


DKL动力实验室整体采用清水混凝土营造出日式极简的高级感,和混凝土对应的是贯穿门店的蓝白发光背景墙和冰块形状的展示台,这是来自于迪桑特基因滑雪运动的灵感,以最直接简单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冰雪的氛围。


↑北京SKP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


K为KINETIC动力学的代表,全店采用机械钢索悬挂系统将服装凸显为空间中的重点,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到迪桑特服装设计中的极致匠心。迪桑特21秋冬最新款HEAT CONTROL数字控温运动夹克,在热力感应屏前尽显黑科技属性。内置HEAT CONTROL控温系统连接充电宝后,可完成一键三档调节,更可通过手机app进行精准操控;HEAT NAVI科技内里转化光能为热能、持续蓄温,冬季御寒轻松掌握。


↑北京SKP 迪桑特DKL动力实验室


在86年的品牌历史中,迪桑特不仅多次和世界领先科技实验室合作,目前还在日本大阪和韩国釜山设立了2个迪桑特创新中心,通过强大的硬件设施和科研团队,为世界知名运动员打造不断突破的运动装备。DKL动力实验室不仅是一个全新的零售门店形象,还代表着迪桑特以LAB实验室研发为主导的创新精神和引领未来科技运动新时代的决心。


迪桑特全球旗舰店暨DKL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将于2021年11月开幕,精准登陆北京三里屯西区。作为迪桑特全球面积最大的零售店,DKL全球体验中心共两层楼,销售面积将超过1000平方米,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滑雪、跑步、综训、高尔夫运动的全系列商品,并将打造冬季限定的“沉浸式”冰雪体验,点燃京城冰雪热情。


迪桑特于2016年9月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零售门店,根据安踏2021年中期报告显示,目前迪桑特在中国的门店数约190-200家。2021年迪桑特开启全国门店焕新计划,率先在上海、北京、西安等全国重点城市重点商圈,以DKL动力学实验室的全新形象亮相,为消费者打造兼具品牌高端专业属性和差异化的精准购物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迪桑特 DKL SKP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