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庆祝迪拜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精彩揭幕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携手2020迪拜世博会共同庆祝女性主题展馆精彩揭幕

由卡地亚携手2020迪拜世博会独家合作的“女性主题展馆”,于迪拜世博会阿尔瓦斯尔(Al Wasl)广场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庆典。此次活动由阿联酋性别平衡委员会主席兼迪拜妇女协会主席谢赫-玛娜尔-宾特-默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阁下(Her Highness Sheikha Manal bint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鼎力支持。阿联酋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迪拜世博局主席丽慕-阿勒-哈什米女士(Reem Al Hashimy)迪拜政府媒体办公室主任兼阿联酋性别平衡委员会副主席莫娜-阿尔-马里女士(Mona Al Marri),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礼乐先生(Cyrille Vigneron)共同出席庆典并为活动揭幕。

 

↑2020迪拜世博会与卡地亚携手设立 “女性主题展馆”


在主题为“崭新视角”的展览中,由2020迪拜世博会和卡地亚携手设立的“女性主题展馆”将向参观者全方位展现时至今日女性在历史长河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通过呈现女性取得的斐然成绩,以及全世界女性仍面临的挑战,该展馆意在强调一个重要理念:当女性蓬勃发展,人类将欣欣向荣。


多元化策展人打造全新展览体验

藉由卡地亚在支持艺术表达的先锋之举,女性主题展馆建立了一个由创作者和艺术家组成的多元团体,他们在女性主题展馆的设计与策展中做出贡献。


受邀参与展馆设计的四位艺术家:法国建筑师劳拉-冈萨雷斯(Laura Gonzalez)、突尼斯裔法国艺术家埃尔-施德(El Seed)、黎巴嫩女演员,历史上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阿拉伯女导演娜丁-拉巴基(Nadine Labaki)和法国女演员、编剧、导演梅拉尼-罗兰(Mélanie Laurent)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活动。

 

↑2020迪拜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夜景图


室内建筑师劳拉-冈萨雷斯、迪拜艺术家霍劳德-谢拉菲和法国灯光设计师宝琳-大卫共同设计了展馆外立面的上半部分。劳拉在评论她作品时表示:“卡地亚邀请我进行女性主题展馆外立面的设计证明了一个事实,即所有女性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展馆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因此我非常感谢这次机会。”


突尼斯裔法国艺术家埃尔-施德以其独特的书法艺术品令展馆的下半部分外立面焕然一新。他指出:“外观设计是一个可以放大尼泊尔女性的声音、讲述故事的平台。此次设计,与我之前在一个小村庄创建的‘书法涂鸦’项目息息相关,这个项目距离加德满都大概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2015年尼泊尔发生地震后,这个村庄完全由妇女使用抗震砖重建。”


2020迪拜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

      

序论区 (Introduction)


成就区(Achievements)


挑战区(Challenges)


解决方案区 (Solutions)


互动区(Engaging with visitors)


展馆二层的沉浸式展览


娜丁-拉巴基是一位黎巴嫩女演员,也是历史上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阿拉伯女导演。作为整个展馆的起始,序论区以拉巴基的短片作为起点,透过来自世界各地年轻有为、积极人士的故事镜头,强调了性别平等的意义。她表示: “我们需要开启全新的思考方式,探索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好。此次疫情暴露了我们体制的许多缺陷,很多方面都有待改变-此次为女性主题展馆制作的短纪录片,正是为大家提供了转换思维,开始新征途的机会。”


法国女演员、编剧和导演梅拉尼-罗兰策划了位于展馆二层的沉浸式展览,并在三个区域展开关于跨文化、艺术和社会等领域的对话。她强调:“如今是最好的时代,我们可以不假思索的把握机会并为此努力。让我们期待明天,每个人都将拥有自由。”


为期两天的艺术庆祝活动和讨论会

开幕当天,品牌挚友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i);著名影星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拳击手拉姆拉-阿里(Ramla Ali);女演员阿蜜拉-卡萨(Amira Casar);女演员亚斯敏-萨布里(Yasmine Sabri);电影制片人、女演员法蒂玛-巴纳维(Fatima Albanawi);男演员达弗-阿比丁(Dhafer L’Abidine);化妆师福兹-法哈德(Fouz Al Fahad);纪录片制片人法里达-卡尔法(Farida Khelfa)以及模特伊丽莎-瑟娜薇(Elisa Sednaoui)也出席了活动。

 

↑“女性主题展馆” 的开幕庆典在迪拜世博会阿尔瓦斯尔(Al Wasl)广场举行


↑“女性主题展馆” 的开幕庆典在迪拜世博会阿尔瓦斯尔(Al Wasl)广场举行


企业家、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前获奖人莉兹-博阿农女士(Liz Bohannon)主持了活动晚会,她始终致力于发展商业以帮助全球妇女和女孩,解决她们面临的困境。来宾们欣赏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卡地亚品牌挚友、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戴安娜-维什涅娃(Diana Vishneva)及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舞者丹尼斯-萨文(Denis Savin)以优美的舞姿向20 世纪最伟大的芭蕾舞演员玛娅-普丽谢斯卡娅(Maya Plisetskaya)致敬。

 

↑卡地亚品牌挚友、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戴安娜-维什涅娃及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舞者丹尼斯-萨文


苏丹裔美国诗人、活动家埃米-马哈茂德(Emi Mahmoud)以一首澎湃有力的诗朗诵赞美女性力量和坚韧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著名钢琴家卡蒂雅-布尼亚季什维莉(Khatia Buniatishvili)和巴黎国家歌剧院的儿童合唱团为当晚划上了圆满句号。

 

↑巴黎国家歌剧院儿童合唱团


为期两天的开幕式还包括一系列特别策划的对谈活动,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背景的领导人和演讲者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从不同角度探讨女性赋权问题。包括重塑教育体系的谈话,关注以创新型途径帮助女孩获得成长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及关于气候变化大对谈等系列对话。对话关注女性赋权对社会产生的连锁反应,最终证明女性进步是解决世界紧迫问题的关键。


活动中,阿联酋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迪拜世博局主席丽慕-阿勒-哈什米女士(Reem Al Hashimy)表示:“阿联酋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视为核心精神,女性对国家快速发展保有巨大潜力-这个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认同,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即将迎来阿联酋又一个繁荣的50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2020 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中,生动的讲述了几个世纪以来阿拉伯和穆斯林女性开拓者的故事,让我们倍受鼓舞。通过打破传统观念中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和认知误区,2020世博会强化了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在保护人类和地球未来方面的关键作用-欢迎社会各界参与女性主题展馆活动,以激励我们每个人在未来的征途中都可以发挥积极作用。”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礼乐先生(Cyrille Vigneron)补充到:“ 通向性别平等的道路任重道远,不进则退。所有国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推动这种前进,但在性别平等方面还是存在举步维艰的状况。我们必须坚守原则且持续前行,这的确是一个让人深感欣喜和和值得庆祝的活动。”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礼乐先生


迪拜政府媒体办公室主任兼阿联酋性别平衡委员会副主席莫娜-阿尔-马里女士(Mona Al Marri)表示,50年来,阿联酋一直致力于提升女性在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在此基础上建立了首个旨在颂扬女性贡献的世博会展馆。“我们今天的聚会展示了迪拜如何连接不同的文化和市场,并为建立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解决国际问题提供平台。2020迪拜世博会是首届设有女性主题展馆的世博会,旨在破除传统并寻找新机遇。”


她补充道:“尽管政府在促进女性赋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如果没有与企业、民间组织和致力于此议题的个人积极参与,依旧举步艰难。改善性别平等进而加速经济增长和繁荣,是加强此类合作所带来的有效成果之一。过去 50 年以来,阿联酋领导者以远见卓识和坚定信念造就了一个强大的国家,如今它在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增长及提倡女性发展方面,成为全球典范。今天,如同联合国所提倡的,阿联酋在女性赋权方面处于区域领先地位,并且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性别平等的基准,这也是阿联酋蓬勃发展的愿景和战略之一。”


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女士(Christine Lagarde)通过视频连线,在活动中呼吁,女性担当要职将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世博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