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推出全新链条手袋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豹影随行,摩登风格宣言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推出全新链条手袋

浑然一体的曲线造型




感性迷人的圆润轮廓赋予手袋丰盈造型,让人联想起猎豹矫健灵动的身姿。边缘收敛棱角,缝线隐而不显:一切皆精心考究,与流畅柔和的曲线相得益彰。



豹首衔环造型包扣

包扣采用豹首衔环的造型,散发不羁气质。醒目的设计以新颖的手法诠释卡地亚标志性猎豹形象。镀金或镀钯饰面搭扣采用多切面金属材质打造,以几何线条勾勒极简结构,奠定手袋风格基调,彰显独具个性的优雅气质。


豹首由设计师与沿袭高级珠宝工艺的雕刻师联合打造,展现一眼可辨的卡地亚风格。其结构极具巧思,皮具工匠在包扣平滑部分装饰十一片皮革嵌件,为豹首赋予立体感和透视感。


包身内部的支持件勾勒出非写实风格的豹首造型,与包扣巧妙呼应。下拉翻盖,即可打开包扣,展露手袋内里及配有化妆镜的标志性隐藏隔层。



珍贵迷人的链条肩带

链条肩带延续来自珠宝的美学。链环如珍贵宝石般经刻面打磨处理。其造型轻盈且可调节长度,提供斜挎和单肩背两种佩戴方式。


镀金或镀钯饰面链条配有皮革肩垫,其丰厚质感与手袋圆润感性的塑面构型相呼应,令佩戴更加舒适。



细节之处精益求精,即使链环相碰发出的叮当声亦不例外。



粒面皮革与绚丽色彩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袋釆用粒面皮革,基于设计师玛莲-于森(Marlin Yuson)精心挑选的优质皮料加工而成。


这款手袋推出小号款和迷你款两种尺寸,色彩缤纷夺目,备有黑色、海军蓝色、红色、浅黄色、奶白色、灰黄色及油蓝色可供选择。



“野性气息与珍贵质感在珠宝包扣上精彩碰撞。它是珠宝工艺和皮具工艺的集大成之作,通过工匠之间的持续交流,推动卡地亚皮具设计迈向更高境界。精致而大胆的气质,是女性魅力的无尽延伸。”


↑玛莲-于森(Marlin Yuson),卡地亚皮具创意总监


迷人的猫科动物与卡地亚手袋

猎豹是卡地亚珠宝和制表作品的标志性动物形象,亦是皮具作品的主角。1914年,猎豹率先以铺镶宝石的豹斑图案呈现在一枚卡地亚女士腕表上,随后逐渐现身于皮具作品中,彰显优雅风格。


具象或抽象风格的猎豹图案需要以珠宝工艺悉心磨砺,并结合钻石、缟玛瑙和蓝宝石等宝石元素。


1925年,一款手拿包采用饰有豹斑图案的搭扣。在1960年创作的另一款金银丝织物手袋上,黄金和铂金开合装置的两端各饰有一只蓝宝石和钻石豹首。1961年,芭芭拉-霍顿(Barbara Hutton)向卡地亚创意总监贞-杜桑(Jeanne Toussaint)订制了一款赠送给尼娜-姆迪瓦尼公主(Nina Mdivani)的手袋,其上装饰立体老虎搭扣和镶钻字母“N”,即尼娜公主的名字首字母。这件璨耀动人的优雅作品见证卡地亚长久以来对猫科动物的钟爱之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artier 手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