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UMI正式宣布与托特纳姆热刺女足官方合作

2023年10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从现在开始,热刺女足一队将在差旅中使用本品牌箱包

纽约 2023107 /美通社/ -- 今天,国际旅行生活方式品牌 TUMI 宣布在本赛季与托特纳姆热刺女足展开合作。


TUMI 正式宣布与托特纳姆热刺女足在 2023-2024 赛季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TUMI 已成为热刺女足的官方正式行李合作伙伴,品牌徽标将于所有比赛中展示在球员球衣的背面,这对该生活方式品牌来说尚属首次。


在本赛季的每场主客场比赛中,球员、教练和后勤人员都将携带定制 TUMI 产品,为他们的旅途带来实用性和便利性。产品包括 TUMI 的一些标志性系列商品,如 19 Degree International 可扩展4轮旅行箱、Alpha Bravo 探索背包、Voyageur Madeline 化妆包、Just in Case® 旅行袋和双面收纳盒。


TUMI 此前已在最近的亚太巡回赛中与男队进行了合作,本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 TUMI 与俱乐部的关系。同时,男队队长 Heung-Min Son 也是 TUMI 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TUMI 全球营销和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 Jill Krizelman 表示:"有机会继续扩大并巩固 TUMI 与托特纳姆热刺女足的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自然延续,与我们在女足追求激情过程中打造完美旅程的承诺相契合。TUMI 产品植根于卓越和耐力,能够支持女队球员发挥最高水平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托特纳姆热刺队首席商务官 Todd Kline 分享道: "近日成功合作后,俱乐部对 TUMI 及其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们知道,我们的球员在往返赛场的旅途中将极大受益于 TUMI 产品。在本赛季首次主场比赛之际,这一新的合作关系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增添了激情,同时也展示了与托特纳姆热刺女足合作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举措。"


在本周日对阵布里斯托尔城女足的本赛季首场主场女超联赛 (WSL) 中,TUMI 徽标将首次出现在球员的球衣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MI 女足 箱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