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卡拉 x 黑吧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巴黎茉黎斯酒店与巴卡拉开展特别合作,Bar 228在节日期间摇身成为“黑吧”(Black Bar)。于12月7日至2024年1月7日,宾客们可在此品尝四款于巴卡拉标志性玻璃杯中的特调鸡尾酒,尽享与众不同的体验。四款酒分别为:果味无酒精鸡尾酒—Mille Nuits、优质美味且令人舒适的Louxor、经典永不过时的潘趣酒Massena,以及Encore—这是巴卡拉与Philippe Starck最新合作推出的一款双人鸡尾酒,调酒师将在其中加入设计师Starck在 2007 年为茉黎斯酒店翻新期间最喜爱的鸡尾酒。主厨Amaury Bouhours和他的团队还将配合这些特别酒款提供松露和鱼子酱共享佳肴。




巴卡拉 x 黑吧以巴卡拉的特色黑色水晶制品装点,充满了黑暗的优雅气息。例如标志性的"黑豹"(the Panther),它的雄伟之姿为圣诞节增添一丝魔力。


此外,您可以购买黑吧独家提供的两只 Encore 玻璃杯套装,并获得巴卡拉的个性化刻字服务,更可参观巴卡拉位于巴黎的博物馆画廊。


这是一次体现卓越品质和大胆创新的合作,也是您年末不容错过的盛事!


实用信息:

-巴卡拉 x 黑吧,12月7日至2024年1月7日,下午6点至凌晨12点

-鸡尾酒:34欧元

-Harcourt Talleyrand by Starck系列Encore鸡尾酒酒杯两件套:1200 欧元


巴黎茉黎斯酒店


巴黎茉黎斯酒店外景


关于巴卡拉

巴卡拉创立于1764年,它是快乐的炼造师、魔法世界的创造者,更是匠人们的结晶。一群的大胆的工匠将自然界的四大元素:土、空气、火和水转化成为了无与伦比的纯净水晶。巴卡拉从未停止过给世界带来惊喜,它成就无数精美杰作,并在世界博览会和国际展览中屡获殊荣。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巴卡拉这个法国东部小镇的名字已经成为庆祝艺术和法式生活乐趣的象征。从巴黎到莫斯科、纽约、东京、迈阿密或香港,巴卡拉之家、精品店、餐厅、酒吧、酒店和酒廊,无论在哪,人们都能找到巴卡拉生活艺术的独特体验。在巴卡拉成立260周年之际,巴卡拉将继续其国际化发展的步伐,牢牢扎根于自己的根基,并以 "飞得更高 "的雄心壮志为动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卡拉 黑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