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埃尔奥拉旗舰主题节庆-坦托拉冬日节重磅回归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埃尔奥拉历史最悠久的文化、艺术和音乐节,备受期待的第五届“坦托拉冬日节”将于12月21日至1月27日举行。2023/24年的坦托拉冬日节将在为期六周的主题周末中给全球各地的文化、音乐、艺术、体育和旅游爱好者们,提供世界一流的文艺、美食、时尚和传统活动,以及丰富多样的体育赛事、现场音乐和娱乐表演。


↑2022年坦托拉冬日节庆典上桑麦里亚特传统表演


作为埃尔奥拉的旗舰主题节日,坦托拉冬日节是唯一一个贯穿年末并延续至新年的盛大节日。在此期间,游客可以享受一系列高端表演和沉浸式体验:从迷人的艺术、道地的文化、风味美食到古老文明、梦幻音乐和地质奇观等。在壮美的沙漠风光映衬下,埃尔奥拉将化身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冬季奇境,让人流连忘返。

 

坦托拉庆典光雕投影秀

 

坦托拉冬日节将以引人入胜的坦托拉庆典拉开帷幕。坦托拉庆典将于12月22日至31日期间举行,它源于古老的文化传统-当埃尔奥拉古城的日晷投下的影子达到最短,就标志着埃尔奥拉的冬季种植季节开始。此外开幕周末启动独特的夜间活动-“暗夜传说”(Tales After Dark)并持续到2024年1月21日,游客可以在埃尔奥拉的四个地点沉浸式体验光雕投影秀。

 

开幕周期间的其他重要活动包括“索法特-阿尔贾迪达”音乐演奏会(Shorfat AlJadidah)在12月21-22日和28-29日两个周末连续举行。沙特国家乐团将在索法特-阿尔贾迪达区独特的二楼舞台上演奏传统文化音乐,作为阁楼音乐会的一部分。音乐家们将以独特而富有趣味的方式彼此"对话",演奏融合了著名沙特音乐、传统歌剧和阿拉伯经典曲目的乐曲。

 

↑坦托拉冬日节《贾米尔和布塞纳》音乐剧

 

《贾米尔和布塞纳》音乐剧也是开幕周末的重头戏之一。该音乐剧将通过迷人的现场表演展示贾米勒对布赛纳的爱情诗和故事,它将在马拉亚音乐厅上演。该作品此前曾在2020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将再次于12月22日回到埃尔奥拉的舞台。出色的制作团队和演员、舞者、歌手们的协同表演必将再度赢得观众的喝彩和称赞。这部作品还得到了中东最著名的职业舞蹈团体卡拉卡拉舞蹈剧院的支持,备受瞩目的音乐新星Zena Emad将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出演。

 

坦托拉冬日节沙漠马球赛

 

理查德-米尔埃尔奥拉沙漠马球赛将于2024年1月15日至20日期间再度回归,成为节日的另一大看点。埃尔奥拉是世界级的马术运动目的地,这个比赛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沙漠环境中举办的现代马球比赛,全球最优秀的球员们将在这处特别的马球场地中展开竞争,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马球选手争夺荣誉。本次赛事也会吸引众多马术爱好者、优质合作伙伴和游客,为大家带来难以忘怀的一生一次的体验!

 

坦托拉冬日节埃尔奥拉耐力赛

 

坦托拉冬日节期间埃尔奥拉耐力赛也将回归,再次迎来国际选手、业余跑者和儿童参加。这个充满活力、包容性十足的体育赛事提供了多个不同的赛程选择,包括100公里超级马拉松、50公里马拉松、25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趣味跑和1.4公里儿童赛,无论你是专业选手还是孩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坦托拉冬日节最后一个周末将呈现一场时尚大秀,展示两个国际品牌Givenchy和Tiffany & Co.的时尚系列,同时还有许多其他活动提供沉浸式的时尚体验和精彩内容。

 

“2023/24年的坦托拉冬日节注定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好、最难忘的一届,我们很高兴宣布它的新活动。”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目的地管理和营销副主席拉米-阿尔莫阿利姆(Rami AlMoallim)表示。“每一年这个节庆都在不断演变,延续着它作为重要文化、艺术和音乐盛事的传统。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们相信游客们会喜爱我们在幕后努力呈现出的精彩内容,今年的坦托拉冬日节只能用‘必须到访不容错过’来形容,我们迫不及待地期待在下个月欢迎大家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尔奥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