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西欧推出采用鲜明单色设计的紧凑型G-SHOCK手表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带标志性八角形表圈的2100系列迎来新款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日宣布推出新款G-SHOCK防震手表。三款全新的小型GMA-P2100系列手表为2100系列带来鲜明的单色设计,该系列以其标志性的八角形表圈而闻名。 


↑From left: GMA-P2100-2A, GMA-P2100-4A, and GMA-P2100-7A


近年来,卡西欧致力于缩小其热门G-SHOCK手表的尺寸,打造出更多适合男女佩戴的紧凑型款式。


新推出的GMA-P2100防震手表保留了2100系列的知名八角形表圈和简洁表面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加鲜艳的色彩和更小的尺寸,更易于佩戴。


新款手表的表壳厚度缩减了2.7毫米,其尺寸相当于传统GMA-S2100型号的94%。表带长度也缩短了约10毫米,更适合手腕细小的消费者。手表配色方面,推出了独特的绿松石蓝、亮粉色和纯白色款式。表盘、刻度和指针等配件采用同色系的不同深浅色调,赋予了表面流畅的设计及深度和立体感,同时保持了清晰易读的特性。表圈和表带使用的是生物基树脂材料,有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卡西欧将持续扩展其适合男女佩戴的G-SHOCK手表系列,确保不断壮大的G-SHOCK粉丝群体可以轻松选择合适的款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西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