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od's for Automobili Lamborghini系列发布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携手Tod’sPitti Uomo男装展推出首个合作系列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携手Tod’s推出品牌合作的首个鞋履系列。


两个品牌的独家合作彰显了工艺与创新实力,这些特质正是这两家行业领导者的核心价值。



前瞻与激情,坚持不懈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是两个品牌的共同特质,双方通过此次合作探索了意大利风格的全新边界。对意大利设计和制造传统的极致表达、对细节的关注和持之以恒的研发是兰博基尼和Tod's始终如一的价值理念。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向全世界展示了意大利的卓越技艺。



合作项目首先推出了男士和女士鞋履系列,包括两种款式-经典的Tod'sGommino豆豆鞋和运动鞋,其颜色灵感源自两个品牌。


Gommino豆豆鞋的设计采用创新线条,与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涂装相呼应,管状条饰营造出空气动力学特点,彰显运动与优雅。鞋底极具特色的“豆豆”采用与鞋跟或鞋帮一致的颜色。皮革来自世界最优的制革厂,制作过程要求极高的工艺水平,皮革的剪裁和缝制均由手工完成。



该系列发布于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展-被视为彰显男士风格不可或缺的绅装盛宴。现场陈列中最为瞩目的是合作系列的所有款式以及两台兰博基尼Revuelto ,彰显了两个领域的交融。Tod's的部分手工杰作将被转移至Stazione Leopolda展览中心,Gommino豆豆鞋的缝制和拼接工艺将在此展出。



该系列是双方合作项目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推出皮具和服饰系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amborghini 兰博基尼 鞋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