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ILA携手James Jean简明推出全新联名系列

2024年4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奥斯卡后的全新里程

福建晋江202449 /美通社/ -- 近期,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携手全球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简明,共同开启了一场匠心独运的跨界联名合作。此次,简明为FILA SKI系列与EXPLORE系列分别量身打造专属艺术联名系列,以其经典的超现实主义风格,将两个系列做出全新呈现,展露品牌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敬请期待全新系列于2024年冬季的正式上线。


FILA携手全球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简明推出全新联名系列


47日,简明亲临福建晋江参加FILA订货会,FILA SKI系列、EXPLORE系列的联名作品以时装秀的形式率先呈现,展开时尚运动领域的全新篇章。作为奥斯卡背后的华人之光,简明曾多次为奥斯卡获奖影片创作海报,以其独有的艺术视角为《瞬息全宇宙》、《鲸》、《水形物语》等奥斯卡获奖影片增色添彩,赋予它们更加深邃的视觉内涵。他本人也先后斩获七项被誉为"漫画界奥斯卡"的艾斯纳奖,是迄今为止斩获该奖项最多的艺术家。


身为长期生活在美国的华裔艺术家,简明游走于东西方两种文化之间,受到多种艺术流派的影响。其标志性的东方色彩与中西方融合的绘画风格,在全新联名系列中得以完美呈现。此次,他创作出两幅专属佳作,并授权多幅作品,为FILASKI系列与Explore系列注入了独特的艺术灵魂。在宇宙中汲取的灵感,激发了简明的无尽想象,并巧妙地将这些灵感应用于全新联名系列中。


简明的作品从不拘泥于传统,始终在艺术探索中寻求突破,这种精神与FILA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他凭借对世界的敏锐观察,创作出兼具商业性与艺术性的杰出作品,此前与PRADAAppleJohnnie Walker等品牌的合作,均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此次与FILA的联名系列,无疑将再次点燃艺术爱好者们的热情,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焦点。


多年来,凭借"菁英运动"+"时尚引领"的双专业战略,FILA在时尚运动领域稳居行业翘楚地位。此前与马蒂斯、莫奈、梵高、摩根等艺术IP的联名,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即将上市的凡尔赛宫联名系列更是蓄势待发,引人期待。本次与简明的联合,再次践行了FILA"art in sports"的理念。未来,FILA也将继续致力于追求运动和艺术的双重卓越,不断挑战和突破既有边界,为高端运动时尚领域开创崭新的里程碑。


 


关于艺术家简明James Jean

简明(James Jean1979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并在3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曾就读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并于2001年取得艺术学位。简明的艺术风格游走在东西方美学之间,致力于当代题材与中国传统卷轴画、日本木版画、文艺复兴时期肖像画、西非化妆面具、漫画和迷幻艺术等不同来源的美学技巧相融合。通过对不同风格和艺术史流派的实践,简明描绘复杂的宇宙世界中个人的广泛体验与感受。同时,他善于从当代文化和古老寓言中提取意象,并加以想象塑造出他的神话王国。


作为当今最受瞩目的视觉艺术家之一,简明的社交媒体账号已有逾百万用户的关注。他通过社交媒体与关注者们分享创作细节、对生活的观察,以及他与各界人士的互动交集。他的知名藏家与艺术圈好友网络也遍布全球。包括著名演员梁朝伟、吴彦祖、杨紫琼、林俊杰、欧阳娜娜以及艺术家村上隆、奈良美智、山本耀司等。简明曾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艺术项目能够在扩展个人世界的同时,也与不同的受众之间搭建起桥梁,与更多人群对话、交流。


简明的作品曾经在多个个展中亮相,包括 Jonathan LeVine(纽约,2009)、Martha Otero(洛杉矶,2010)、Tilton 画廊(纽约,2013)和 Kaikai Kiki 画廊(东京,2018)。2016年,他的作品被纳入温哥华美术馆举办的群展 "Juxtapoz x Superflat",该展览由村上隆和 Evan Pricco 策划。2019年,位于韩国首尔的乐天博物馆举办了简明的大型作品回顾展"永恒之旅(Eternal Journey"2022724日,Gallery All为简明策划了"时刻 Ur Days R Numbered",该展览囊括了逾100件版画、木刻版画及徽章等作品,时间跨度约20年,完整地呈现了这位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艺术家的版画创作生涯。20221112日,上海的艺仓美术馆为其举办了首个中国大型个展:"无尽之旋I—James Jean 简明"2023421日,展览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在A4美术馆举办了艺术家中国西南地区首个大型展览"无尽之旋II—James Jean 简明"2023812日,中国华南地区简明首个大型美术馆个展"无尽之旋III—James Jean 简明"巡展至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IL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