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米其林指南推出全新酒店评级

2024年4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米其林指南推出全新酒店评级,首版法国“米其林星钥”榜单发布,189家酒店获得认可

上海 – 2024412日——近日,米其林发布首版法国“米其林星钥”榜单。作为米其林指南评级的最新拓展,“米其林星钥”旨在甄选米其林酒店中那些提供最特别住宿体验的目的地。



“米其林星钥”由米其林指南酒店评审团队根据匿名的住宿体验或造访颁发,独立于其他现有评级和奖项,旨在为旅行者打造新的国际参考标准,帮助他们找到别具一格的酒店。米其林星钥酒店都是具有独特经营理念和个性、热情的款待以及高水准服务的旅宿目的地。





法国189家酒店首批获颁米其林星钥

首版法国榜单中,189家酒店获得认可。基于法国米其林指南推荐的600家旅宿目的地中,24家获得了米其林三星钥,38家获得了米其林二星钥,127家获得了米其林一星钥的殊荣。


“在已经过去的124年里,为旅行者持续提供更多的推荐与服务始终是米其林指南的品牌基石。通过米其林星钥这项新的评级,米其林指南开启了崭新的篇章。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格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透露,始终基于实地考察的方法,米其林指南酒店评审员们甄选出这份前所未有的榜单,分享他们在法国的最佳酒店体验。每家获得米其林一、二、三星钥的酒店都是由富有才华的专业人士精心打造的住宿体验。通过米其林指南的官方网站,旅行者可以搜索并预订米其林星钥酒店,开启一次难忘的旅行。


“米其林星钥”的三个评级

正如米其林餐厅星级榜单代表杰出的美食体验,“米其林星钥”突出了米其林酒店榜单中那些提供最出色住宿体验的目的地,旨在为旅行者打造新的国际参考标准。“米其林星钥”不仅仅单纯考量酒店的设施设备,更在旅宿体验上进行多维度的评定。


米其林一星钥:开启一次美好独特的住宿体验,不容错过。

它是独具特色的所在,可能是打破常规的概念,抑或是同类中的佼佼者,服务尽心周到,在价格相近的酒店中表现优异。


米其林二星钥:开启一次惊喜非凡的住宿体验,值得绕道前往。

在各方面都独一无二、出色非凡的目的地,总是能够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这是一家具有个性和魅力的酒店,展现出酒店经营者的自豪感和人文关怀。引人注目的设计或建筑,以及本土地道元素,使这里成为一处令人流连忘返的住宿地点。


米其林三星钥:开启一次毕生难忘的住宿体验,值得专程前往。

在这里,体验就是享受本身。这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卓越酒店,拥有着舒适的服务和优雅的风格,称得上令人终生难忘的旅行目的地。所有细节尽显款待的艺术,使人心驰神往,念念不忘。


24家酒店因其提供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而获得米其林三星钥。它们为旅行者开启一次毕生难忘的住宿体验,值得专程前往。首版三星钥名单里包括:拥有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出色水疗的巴黎Four Seasons George V,俯瞰塞纳河景、拥有诸多装饰艺术的Cheval Blanc Paris,巴黎唯一城堡酒店Saint James Paris和令人沉浸在18世纪法国宫廷氛围的Airelles Château de Versailles - Le Grand Contrôle等,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的La Réserve RamatuelleVilla La Coste等,以及大东部地区香槟地区的Le Royal ChampagneLe Domaine Les Crayères,和波尔多地区的Les Sources de Caudalie等。


38家杰出的酒店获得了米其林二星钥,它们包括18世纪新古典风格的Château du Grand-Lucé、俯瞰圣米歇尔山海湾的Château Richeux – Les Maisons de Bricourt美好时代风格别墅的Castelbrac、坐落在地中海畔山崖上的Roches Blanches、尚特河畔的 Chais Monnet,还有曾作为印象派大师们聚会之所的Ferme Saint-Siméon和位于阿尔卑斯滑雪胜地、设计独特的L’Apogée Courchevel等都是给人惊喜的不二之选。


127家酒店组成的首版米其林一星钥名单则展现出法国酒店服务业的多样性。它囊括广阔丰富的酒店理念、住宿类型和地域,能覆盖各种预算和心愿的旅宿需求,比如不走寻常路线的酒庄Château & Village CastignoMatali Crasset设计的成名作Ferme HI Bride,还有坐落在丰特夫罗修道院建筑群里的Fontevraud-L’Hôtel,人们可以在此领略修道院的清修生活。


继法国之后,米其林将于202442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加利福尼亚、芝加哥、科罗拉多、佛罗里达、纽约和华盛顿特区),429日在西班牙,57日在意大利,74日在日本发布米其林星钥榜单。其他目的地将在此后陆续公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