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汽车进口势头回升

2009年9月16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沈欣

“汽车进口的回升势头没有改变。”日前,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产品相对集中,已从此前的SUV与轿车进口五五开变为目前的SUV占有率接近6成。 ”

根据海关发布的消息,8月份国内进口车总量为3.4万辆,同比环比均有小幅下降,但这被业内专家认为是经过7月快速回升后的小幅回调。

从进口车结构上看,市场增量几乎全部来自SUV车型,在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数字显示,1至7月,SUV上牌量达到101906辆,占全部进口车上牌总量的55.9%,已经接近6成关口,而去年这个数字为50%。轿车同比增量仅为0.54%,相比MPV的17%和SUV的25.36%有很大差距。

从排量划分看,3.0L以下进口车是带动增长的主要力量。1至7月,小于和等于3.0L的进口车同比增长38.16%,而3.0L以上的进口量则同比下降14%。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