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陶氏与AKSA合资10亿美元研发碳纤维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据美国商业新闻社(BUSINESS WIRE)报道,陶氏化学的全资子公司陶氏欧洲公司(Dow Europe GmbH)日前已同AKSAAksaAkrilikKimyaSanayii A.S.)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陶氏与AKSA各持该合资公司50%的股份,该合资公司以及其它第三方投资者将在未来五年里一共投资10亿美元研发碳纤维及其派生物,为土耳其创造1千个工作岗位。

由于碳纤维材料强度大但是重量轻,因此被广泛应用于风能、建筑、交通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目前全球碳纤维材料市场总价值100亿美元,预期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400亿美元。

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提升AKSA在土耳其Yalova碳纤维生产厂的产能,扩大产品阵容。该合资公司将成为碳纤维产业里唯一一个大规模、全方位的碳纤维解决方案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