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立万完成收购嘉洛斯公司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纽交所:POL)日前宣布已完成对嘉洛斯(ColorMatrix)公司的收购。嘉洛斯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公司,拥有领先的添加剂技术,在液体着色剂领域处于行业翘楚地位。

普立万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D. Newlin表示:“这一收购是普立万公司特种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热烈欢迎嘉洛斯的员工和客户加入普立万大家庭。”

Newlin先生补充说:“如我们之前所言,收购嘉洛斯将成为我们的制胜法宝,这一收购将使普立万来自特种产品业务的营业收入超过50%。我们相信嘉洛斯的专有技术结合普立万的商务资源和全球化布局,将加速我们的共同成长,并拓展我们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嘉洛斯是特种功能添加剂、色油和定量配料技术方案的领先制造商,服务于硬质饮料和食品包装、高性能注塑/挤出成型和纤维等多个应用市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62项发明专利,另有107项应用正在申请专利,其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居领导地位。其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性能特征,如延长内容物的保质期,保持其口感和改善包装的可回收性等。

此外,嘉洛斯还是全球领先的含氟聚合物着色剂供应商,提供特殊添加剂,有利于含氟聚合物发挥其独特的高性能属性,如润滑性、高绝热性、静电消散和X光显影等。 嘉洛斯于20114月收购了Gayson公司,其产品组合由此得到有力补充,新增了用于硅胶的快速定制化色浆,广泛适用于医疗、消费品和汽车等应用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