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再次荣获长安福特马自达优秀供应商奖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11215,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再创佳绩,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CFME)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荣获CFME 2011年优秀供应商奖。这是舍弗勒集团第三次被CFME评为优秀供应商。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博士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代表集团公司接受了优秀供应商奖。他表示:“卓越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是舍弗勒集团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共同追求。这一奖励不仅是对舍弗勒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向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更出众服务的期待。”

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该公司每年都会评选在产品开发、质量和供货方面具有最优品质的供应商并向其颁奖,以鼓励绩效,展开长期合作。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和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依靠严格的产品质量、一流的产品开发与供货能力以及合作精神,成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2011年度优秀供应商。

面向未来,舍弗勒集团将更注重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左)与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裁Lou Ferraresi(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