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ITT在华增资1000万美元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13,北京—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美国ITT公司宣布,将在江苏省无锡市投资1000万美元,以扩大刹车系统相关产品的生产并成立研发中心,履行公司加大在华投资力度的承诺。

这项在ITT运动技术业务领域的投资,将涉及生产、测试、研发和培训四方面。这是该业务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投资项目。ITT运动技术业务生产和供应刹车系统技术,为各类轻型、重型汽车和商用车提供摩擦制动技术,服务于中国本土和世界各地主要运输设备制造商。

ITT的足迹遍及全球,在中国市场定位明确,发展势头良好,”IT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洛丹青女士(Ms. Denise Ramos)说道,“我们致力于提升在中国本土的的创新能力;中国不仅是生产基地,更是强大的人才储备库,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ITT还利用自身提供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产品制造和服务,全面支持“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可持续发展、加速城市化进程等首要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

例如,ITT公司提供先进的充电连接器解决方案支持电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这一领域也是中国政府在未来五年积极推动的重点行业之一。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ITT公司在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上与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公司密切合作,将全球先进的电子充电连接器带到中国。

ITT看到了中国电动汽车和节能市场的成长,”洛丹青说,“作为提供持久耐用和节能工程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制造商,我们致力于与中国商业伙伴密切合作,为支持中国打造可持续发展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TT公司其它产品和服务,正投身于促进中国加速城市化进程,满足新兴的中产阶级需求;同时,支持化工、石油、天然气在内的重点行业发展。ITT减震器和连接器是北京、重庆、郑州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采用的关键零部件。ITT工业流程业务正在扩大其服务范围,以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能源效率。

关于ITT公司

ITT 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为不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电子、航空航天及运输行业终端市场提供精密的关键性部件和定制技术解决方案。ITT与客户以传承创新为基础,为客户在核心工业方面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纽约州白滩市(White Plains),在世界各地超过15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雇员,产品在125多个国家进行销售。

关于ITT中国

ITT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早在1928年,ITT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ITT在华直接雇佣本地员工 1200人,在无锡、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工厂。2010年,在华销售收入达一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