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佛吉亚预计2015年销售可达200亿欧元

2012年02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法国佛吉亚集团对外宣布,其去年全球销售收入达161.9亿欧元,创历史最佳业绩,同时,去年取得17.4%的销售总额同比增幅,也高于全球汽车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

佛吉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德胜表示:“2011年度,我们创造了历史最佳业绩。佛吉亚集团已奠定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实现盈利增长的发展战略。2011年新签定的135亿欧元合同展现出我们集团的勃勃生机以及客户对我们的信心。佛吉亚致力于在2015年实现200亿欧元的销售额。”

2011财年,虽然,欧洲在佛吉亚全球市场中所占份额由66%下调了3个百分点,但是其仍是以78.15亿欧元的销售额稳居榜首。同时,得益于北美市场的复苏,佛吉亚在该区域的产品销售额增长了32.6%,达25.79亿欧元。亚洲市场也保持了良好的收益,佛吉亚销售增长了15.4%,达到11.17亿欧元,其中的8.81亿欧元来自中国。

佛吉亚预计今年全球轻型汽车产量将增长3%--5%,主要在北美、南美和中国地区,而欧洲地区产量将下降4%-6%。再次基础上,佛吉亚为本财年制定了1%-3%的稳健增长目标,销售总额约为163-167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