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当选中国百家最优秀雇主企业

2012年0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继荣登前程无忧2011“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榜单后,舍弗勒集团近日又被智联招聘评为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舍弗勒集团接连荣获由中国最著名招聘平台评出的大奖,显示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已成为中国地区最令人向往的雇主企业之一。

“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由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评选,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领域的选拔。经过层层筛选,舍弗勒集团凭借在人才战略规划、薪酬管理、绩效考评以及员工培训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从30万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为100家典范企业。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门代表出席了于去年12月举行的颁奖典礼。

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进行。活动从20111011开始,113截止,全国共有1000多家雇主参与。通过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舍弗勒集团入围百家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并荣获“苏州地区年度最佳雇主”称号。颁奖仪式于20121月在南京举行。

舍弗勒集团接连荣获“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和“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充分显示了社会各界对舍弗勒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的肯定和褒奖。活动主办方通过网络、报纸、杂志、微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展示了舍弗勒集团的优秀雇主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吸引力和影响力,也让潜在的未来员工相信,舍弗勒凭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以人为本、员工关爱的理念将成为众多优秀人才实现梦想的地方。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源服务部高级总监包腊梅女士表示:“舍弗勒集团秉持扎根中国的理念,制定了面向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我们常年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舍弗勒。”

由智联招聘举行的颁奖仪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