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携创新方案亮相东京车展

2011年11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高效的未来驱动力”是舍弗勒参加今年东京车展(20111130日至1211日)的主题。此次展会上,舍弗勒将展示其名为“advanced Drive”的概念性研究。通过内燃机传动系统这样的例子,舍弗勒意在展示其高能效且具有前瞻性的极其广泛的产品线。

基于传动系统供应商舍弗勒历来遵循的专业化战略,这些可以提高能效的零部件涵盖了针对现代汽车应用的广泛产品线。舍弗勒提供优化内燃机传动系统的创新解决方案、用于混合动力车的关键零部件以及用于电动车的超前解决方案。

通过eDifferential和一个混合动力模块——目前已为一家日本客户进行量产——舍弗勒在东京展示其众多有关混合动力应用和电动车技术的两种代表产品。那些搭载传统内燃机传动系统的汽车的主要参数如驾驶运动性和驾驶安全性,以及轻量化和驾驶乐趣对电动车而言也同样重要。舍弗勒的eDifferentia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实现了矢量扭矩分配,即对行驶扭矩进行选择性分配,从而为电动车提供了独特的驾驶运动性。

“毫无疑问,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数量将继续上升”,舍弗勒执行委员会成员、发动机系统负责人彼得?普鲁斯教授(Prof. Peter Pleus)说,“但是到2020年,全球90%以上的汽车仍将采用内燃机驱动。未来,大多数车仍将内燃机作为单一的或主要的动力来源,或者作为增程器使用。同时,这些内燃机在降低油耗方面仍有极大的上升空间——最高可以降低30%。即使日本过去曾有过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增长的趋势,但其仍密切关注着内燃机传动系统的优化。”

若谈到具体的改进细节,可以通过一系列方案来实现,如优化热力学、将泵气损失和摩擦阻力最小化,根据需求采用辅助设备控制、有针对性的热管理、低速化、小型化和起停功能。“起停功能采用轻度混合动力,可提供部分驾驶动力,短期内它将在业界得到广泛应用”,彼得?普鲁斯教授说,“起停系统对各种零部件提出了特殊要求,我们对此已做好充分准备。”舍弗勒名为“advanced Drive”的概念性研究展示了该起停系统以及针对现在和未来高效动力的其它产品。

“高效且前瞻性的驱动力对汽车行业供应商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主要表现在零部件、模块和系统的复杂性,”舍弗勒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首席技术官彼得?古兹曼教授(Prof. Peter Gutzmer)解释说,“对提高能效的持续性需求意味着现在的焦点是减轻重量、优化摩擦,提高气门机构的可变性。”

节能已深深植根于舍弗勒的基因中,而优化摩擦阻力是滚子轴承的首要目的;同时,减小油耗和排放是气门机构零部件的主要目标,舍弗勒在相关领域已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我们广泛的产品线涉及各种零部件、模块和系统,它们都能极大地提高能效,主要包括双离合器解决方案、双质量飞轮、带离心摆式减振器的液力变矩器、无级变速器零部件、电机启动器、可调式气门机构的众多产品、减摩皮带传动以及其它应用于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的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研发中心通过全球网络进行的研发将助推我们的产品线不断丰富。

“秉承高效的未来动力理念,舍弗勒在这一领域不断探索,”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约根?M.?盖辛格博士(Dr. Juergen M. Geissinger)说。“舍弗勒在这方面占有优势地位。我们将继续拓展研发及生产能力,使自己符合当今和未来汽车提出的要求。基于我们的创新产品范围和全球高效动力的要求,舍弗勒将从全球汽车工业的增长中获益。舍弗勒是致力于提供高效的未来动力专业技术的全球供应商。同时,我们也想通过东京车展向潜在的未来员工传递信息,我们的全球地位意味着我们将向工程专业的学生以及专家们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未来几年中随着亚太地区的发展,我们会需要3,000名工程师和技术工人。”

通过advanced Drive展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