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 2011年销售额162亿美元

2012年02月20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天合集团日前公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以及2011年全年的财务报告,并公布了2012年的销售额预期。

2011年第四季度天合的销售额为40亿美元,同比增长7%;按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天合第四季度的每股稀释后净利润为3.27美元,若排除一些特殊项目,第四季度每股稀释后净利润为1.84美元;第四季度的自由现金流动量为3.41亿美元。

天合2011年全年的销售额为162亿美元,同比增长13%;按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天合2011年每股稀释后净利润为8.82美元,排除一些特殊项目,2011年每股稀释后净利润为7.42美元;2011年全年的自由现金流动量为5.49亿美元。

天合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或将达到41亿美元,2012年全年的销售额为160亿美元至164亿美元。

相关新闻:

受欧盟反垄断调查,天合4季度律师费近一千万美元

据外媒消息,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合集团日前表示,虽然2011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上涨,但其仍受到欧盟反垄断调查的困扰。

天合及其竞争对手奥托立夫等目前正受到欧盟反垄断机构的调查。2011年第四季度天合因欧盟反垄断调查所支付的律师费为1,100万美元,第三季度的律师费为1,300万美元。欧盟从20117月份开始对天合展开了发垄断调查。

此前,日本零部件供应商电装集团、矢崎总业株式会社以及古河电工均因价格垄断而遭到美国司法部罚款。

据摩根大通公司的一位分析师预测,若天合集团被查出进行价格垄断,天合或将遭罚款4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