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爱德克斯在泰国建制动部件新厂

2012年02月14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日本爱德克斯(ADVICS)日前宣布,其已在泰国春武里省(Chonburi)设立一家新公司生产刹车系统配件。

爱德克斯新建泰国生产公司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在当地的本土化生产率,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开拓新业务,进而促进其在东南亚汽车市场售后市场销售额的增长。

新公司名称为爱德克斯泰国制造公司,属于爱德克斯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爱德克斯一共投资大约7.4亿泰铢(约2,402万美元)设立该公司。

爱德克斯预计,泰国新公司将于20137月份投入生产,2016年时的员工数量将达到360人,销售额将达到34亿泰铢(约1.1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