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世获评2012年中国杰出雇主

2012年02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国际独立人力资源实践评估与认证机构CRF(联合调查机构)近期发布了2012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结果,博世首次参评即从400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在深入调查和综合评估博世中国的人力资源战略和实践后,CRF认为,博世向员工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和多样化的工作机会,是具备发展前途和吸引力的雇主品牌。而且,博世追求不断创新和长远发展,倡导持续改善和终生学习,致力于维护多样化的公司生态。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磊-比特表示:“获评2012年‘中国杰出雇主’是对博世中国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随着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博世中国员工总数也将迅速增长,预计于2015年底达到50,000名。博世将不断深化人才本土化战略,持续为优秀人才提供国际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全面培训。”

人才本土化战略进一步深化

人才本土化是博世中国“植根本土,服务本土”发展战略的关键,对博世在华实现长远发展至关重要。目前,博世中国员工总数约26,000名,员工数量在博世全球体系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德国本土。至2015年,博世计划新增1,500个管理职位,约为目前的一倍,其中大多数由中国员工担任;同时,博世将使中国员工担任主管级以上职位的比例由目前的60%提高至80%,担任部门经理职位的比例提高至90%

国际化职业平台保障员工全面发展

博世不仅鼓励现有员工积累海外工作和学习经验,而且积极招聘海外优秀中国留学生归国工作。2011年,几百名中国员工远赴海外,或参加短期论坛及培训项目,或长期驻外工作。同时,博世中国开始在欧洲招聘优秀中国留学生,鼓励他们回国发展。目前已有超过百位中国留学生在博世中国工作,他们大多毕业于欧洲知名院校,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培训体系帮助员工稳健成长

博世鼓励持续改善和终生学习,员工可根据个人目标和能力,选择不同的职业生涯规划。“博世中国培训中心”为员工提供多样化培训项目:仅2011年,中心就为7,300名博世员工提供了近200次课程。此外,为了培养更多管理层精英,博世于2008年将“经理人培养计划”引入中国。该计划在德国成功开展了30年,为博世培养了许多高级管理人员,包括现任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目前,博世每年甄选约50名优秀中国员工加入该计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