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SKF获中国重汽52亿瑞典克朗采购大单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11220,斯凯孚(SKF)宣布与中国三大卡车制造商之一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汽)签署一项长期合同。该合同价值超过52亿瑞典克朗,中国重汽集团委托斯凯孚为其新型卡车提供斯凯孚分离式卡车轮毂单元、圆锥滚子轴承和密封件。

斯凯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母﹒强斯顿(Tom Johnstone)说道:“斯凯孚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将继续加大斯凯孚中国在制造、研发和人员方面的投资,致力于支持中国客户的发展。我们的战略与中国的‘十二五计划’相一致。斯凯孚济南新工厂计划于2012年年初投入运营,在斯凯孚为中国重汽以及其他中国卡车及挂车制造商供应部分产品的过程中,济南新工厂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东先生说:“斯凯孚是降低产品寿命周期成本和免维护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他们为汽车行业的高效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

轴承和轴承单元将由目前正在建造的斯凯孚中国济南新工厂生产。新工厂的投资额约5.9亿瑞典克朗。该工厂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将于2012年上半年全面投产,初期将招聘约500名员工。密封件将由斯凯孚中国芜湖工厂生产。

目前斯凯孚在中国约有5000名员工。今年九月,斯凯孚在中国开设了第13家工厂,主要生产产品满足工业市场所需。2010年斯凯孚在上海开设全球技术中心(中国)。作为斯凯孚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技术中心(中国)将为中国客户开发特定产品,满足客户所需,其中包括为中国重汽这一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业务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