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多图层投影显示技术年内投产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TRW)在其车身控制系统业务方面正致力于将键盘输入系统从传统技术升级到多点触控技术。

TRW 汽车集团北美地区车身控制系统销售总监 Vic Peltola 先生表示:“现在的智能手机,用户能够快速地在不同控件间来回切换,TRW也正致力于通过多图层投影显示以及电容性触控感应技术,让车主能够快速、便捷地操控各项车辆功能。”

TRW 在多图层投影显示技术方面拥有专利权,该项技术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使同一物理空间表面在不同的时间显示不同的符号。实现这种显示无需配备昂贵的图形处理器,并可针对非矩形和/或曲面应用提供方便的配置。

一个显著的例子是键盘输入系统。键盘输入系统允许车主在没有车钥匙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输入密码来打开车门。以往的一维键盘只能用来输入数字代码,但有了多图层投影显示技术,键盘可立即提供其他操控功能,如打开后备箱、控制车内照明及电动车窗等。

用户只需轻触控制面板,各项功能图标就会自动显示出来,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操作的话图标会自动消失。控制面板十分光滑,只有几毫米厚,非常容易包装。它的独立感温功能使它十分适用于汽车方面的应用,而且它的互电容触控感应功能使它在湿度很大的环境中(如雨雪天气)也能够准确地检测触摸。

TRW 预计这项新的多图层投影显示技术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