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公布本赛季首三站轮胎方案

2012年02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2赛季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开赛之初,倍耐力宣布P Zero光头胎为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首三站大奖赛的指定用胎。

十二支车队将在澳大利亚站和中国站使用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黄色软胎, 在马来西亚站使用P Zero银色硬胎和P Zero白色中性胎。

基于轮胎与赛道的特性以及预期温度,如同2011赛季一般,倍耐力每站都会在四款轮胎中指定两款干地胎,该四款轮胎分别为红色超软胎、黄色软胎、白色中性胎和银色硬胎。

比赛规则规定,在正常条件下,每支车队都能在周末比赛中使用六套较硬的轮胎和五套较软的轮胎。每场比赛,倍耐力都将为潮湿赛道环境带来Cinturato绿色湿地胎(每位车手四套)以及Cinturato蓝色雨胎(每位车手三套),尤其是在拥有热带雨林气候的马来西亚,突降大雨的可能性极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