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国FTE首个在华独资工厂太仓投产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36,德国FTE集团(福缔)为其位于江苏太仓的工厂举办了投产暨开业庆典。据悉,福缔汽车(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缔太仓”)是FTE在华设立的首个独资企业。此前,FTE曾于2003年与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

FTE首席执行官Andreas Thumm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也是FTE极为重要的战略市场。Thumm博士说,“未来几年,FTE首要的任务是让我们一流的生产和研发设施尽可能靠近我们的客户,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支持客户的业务拓展。事实上,来自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增长也让我们倍受鼓舞。就福缔太仓现有和潜在订单来看,预计未来2年,该厂销售有望实现5000万欧元。”

FTE首席执行官Andreas Thumm博士

福缔太仓于2009年底注册成立,现有生产区域5000平方米,将主要生产机械变速器(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所需的离合器液压传动系统。据福缔太仓总经理Kristian Ziegenbein介绍,截至目前,太仓基地已投入400万欧元用于添置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并规划到2015年时,还将新增投资1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太仓基地并非只是制造工厂,其还将具备研发、检测等全套产品开发能力,以便能更高效地响应本地客户的需求。

福缔太仓总经理Kristian Ziegenbein

拥有70年历史的FTE集团专注于离合和制动液压传动系统,是其所在领域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在世界各大洲建有10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去年,FTE集团营业额逾4.3亿欧元,现有员工约3600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