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Autoadapt推出助残座椅Turny Evo解决方案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为了方便坐轮椅的司机,Turny Evo 将汽车座椅旋转至车外,并且降低至轮椅的高度。使用者滑入汽车座椅中,由 Turny Evo 将其舒适地抬入车内。继面向乘客的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大获成功之后,为司机而设计的 Turny Evo 目前正在参加第82届日内瓦国际车展。

Autoadapt 执行副总裁 Peter Wahlsten 表示:“虽然功能看似简单,但我们取得的成果可望为很多行动不便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方便。无需别人帮助就可以到处走动,随心所欲地挑选和驾驶自己喜爱的汽车,而不必受到残疾的限制,这些都不容小觑。我们所追求的是在不影响安全性的前提下让人们变得更加独立。”

如今,汽车的流线型设计对于上下车有困难的人来说是弊大于利。紧凑的设计留给将座椅旋转至车外的空间极小,Autoadapt 的设计工程师们通过独特的可定制移动途径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样便能充分利用车门口的区域,为使用者提供更大的空间。此外,每次安装都针对使用者和汽车量身定制,让使用者有了比以往更多的车型选择余地。

Turny Evo 解决方案用途广泛,经过碰撞测试,并获准在汽车的地板和座椅之间进行安装。

搭载司机版 Turny Evo Range Rover Evoque 将亮相201238-18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国际车展,敬请参观 Autoadapt 瑞士经销商 Haueter 设于6号厅的6258号展台。

Turny Evo 由瑞典公司 Autoadapt 开发和生产。Autoadapt 的所有产品均通过该公司经过培训的全球授权经销商进行分销。

Autoadapt 简介

Autoadapt 成立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面向行动不便者提供汽车改装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提供众多获奖且通过安全测试的车辆改装解决方案来提高便捷性。创新型 Turny 座椅升降机和 Carony 轮椅系统消除了将人抬进或抬出汽车的必要性,使残疾人和老年人变得更加独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