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Webasto长春工厂迎来投产十周年庆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21Webasto长春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十周年庆典活动。在Webasto集团全球董事会副主席兼汽车天窗、敞篷车顶及车身总裁英格曼博士和中国区总裁贺雷德先生的陪同下,长春市侯建民副市长、长春西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李长明主任、曹伟副主任等政府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同时参加的还有一汽大众、一汽轿车的各位嘉宾和供应商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作为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2001年开始Webasto在中国开展原厂天窗配套业务,在上海、长春、重庆、广州、北京设有生产基地,并在上海建立了中国研发中心。Webasto长春成立于2002321,现在的长春工厂于2009年投入使用,首次引进了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全景天窗生产线。

英格曼博士表示“中国是Webasto最重要、最具潜力的市场。目前Webasto在中国的员工已超过1800人,年生产超过3百万套天窗。在未来的5年,产量有望增长一倍。”         

Webasto在中国配套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多家著名汽车合资企业,同时也为一汽轿车、上海汽车等众多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优质的汽车天窗配套服务,得到各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和荣誉。以60%的市场占有率领先中国的汽车天窗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