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保定站启动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抵达保定,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此次巡演以“今享‘柴’能”为主题,由博世于去年10月正式启动,是国内首个最大规模的清洁柴油技术巡演活动,目前已行程过半。在保定站活动首日,通过“移动展示单元”这一独创性的展演形式,全球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全面展示了清洁柴油技术。在 “移动展示单元”内,引人入胜的多媒体展示和互动模拟演示,多角度地展现了清洁柴油技术的方方面面——从柴油发动机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到当前最尖端的柴油技术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等。33日,博世清洁柴油技术“移动展示单元”将免费向保定市民开放,长城汽车也将与博世携手,通过试乘试驾等活动,共同向公众展示清洁柴油技术的发展及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多种优势。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策表示:“目前,保护环境和提高空气质量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目标,中国汽车产业和消费者也努力实践绿色出行,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密切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博世通过提供多样化的动力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成功实现目标。在这一领域,清洁柴油技术已经发展成熟,而且在节能减排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策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汽车技术和高品质的车型产品,提高人们的出行质量,是长城汽车和博世共同的目标。多年来,长城汽车和博世实现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傅思昉

2005年起,博世与长城汽车就开始了在清洁柴油领域的密切合作。2006年,装备了博世先进技术的长城 “哈弗”和“风骏” 柴油版车型开始在中国及全球市场销售。2009年,“哈弗”和“风骏”及其他两款车型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长城汽车成为首个获得此项认证的中国自主品牌。目前,长城汽车出口至全球市场的“哈弗”和“风骏”柴油版车型均装备了博世共轨系统,能够满足欧四排放标准;而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哈弗”和“风骏”柴油版车型,也装备了博世针对本土市场需求研发的能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共轨系统。针对欧盟将于2015年实施的欧六排放标准,博世和长城汽车已经陆续展开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合作。2011年,博世与长城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将全面展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研究院院长张春辉

作为全球领先的柴油技术供应商,博世汽车柴油系统的名字与柴油技术领域的一系列重要革新紧密联系在一起。例如,博世共轨系统通过对柴油发动机燃油分配和燃烧过程的优化,大幅提高了燃烧效率。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装配博世先进技术的柴油车能够减少30%的燃油消耗,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50%的扭矩。以油耗降低30%为例,一辆每年行驶1.5万公里,百公里耗油7升的柴油车,每年至少可以比同级别汽油车(百公里耗油10升)节油450升。一系列技术上的突破为清洁柴油技术在乘用车领域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西欧,2011年柴油车的新车注册率达到了52%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移动展现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