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成合资企业平衡轴产量突破百万套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15,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捷成)与德国的合作伙伴美特汽车系统今天联合宣布,其合资企业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在 2011 年生产了超过 60 万套发动机平衡轴。此成绩比去年大幅增加 50%,使该合资企业成立以来累计总产量超过一百万套,并显示了大中华地区对高品质汽车零部件的巨大需求以及这种需求迅速膨胀的势头。

“我们很高兴能在 2011 年取得如此骄人的增长,”捷成工业汽车工业部总经理詹森(Arnie Jensen)先生说。“发动机平衡轴的需求不断增长,反映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使用优质汽车零部件制造而成的舒适省油的汽车。”

2011 年,中国的汽车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 24%。美特?捷成是中国首家和唯一一家生产汽车发动机平衡系统的外商独资企业,一直鼎力支持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本地化业务。然而,随着本地汽车制造商对零部件的要求提高并迅速缩小技术差距,美特?捷成今年已开展若干项目,开始向中国本地的汽车制造商供货。 

“扩大客户群的同时,我们还计划增加 50 的产量,使平衡轴今年的年产量超过 90 万套,”捷成工业董事单诺麟 (Lorenz Zimmermann) 先生说。“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壮大我们的团队,2012 年美特?捷成的员工数量将从 200 人增加至 250 人以上。”

除了美特?捷成以外,捷成工业还与奥地利的TCG Unitech 合作,成立了另一家合资企业捷成唯科汽车系统(大连)。这家合资企业从 2011 年开始生产优质油泵以来,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一直稳步增长。

 

捷成集团简介

历经百余年商海磨砺的捷成,已经从最初的一家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专注于市场开拓和分销的集团式企业,在其服务的行业打下深厚根基。捷成长期致力于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发展,凭借专业的市场知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伙伴提供开拓本地市场的有效途径。捷成广泛涉猎多个行业,包括消费品、饮料产品、工业产品和奢侈品,立志为区域市场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以配合东亚地区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捷成于区外亦与各姊妹公司紧密联系,覆盖之国家包括:澳洲、孟加拉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丹麦、德国、沙特阿拉伯、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美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