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举办徐工专场技术质量交流活动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7  舍弗勒大中华区与中国领先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的一项重要合作活动——“徐工-舍弗勒技术质量交流日”于2012228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等数十位来自徐工集团的管理、技术、研发和采购人员。舍弗勒方面出席活动的有德国总部高层领导以及来自亚太和大中华区的二十多位相关人员。

活动由启动仪式、管理层会议和技术研讨会三部分组成。舍弗勒和徐工集团代表先后致开幕词,接着双方启动了象征合作、共赢与未来的水晶球。在随后的管理层会议上,来自舍弗勒和徐工集团的代表就各自发展规划和合作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工集团代表对舍弗勒的本地化投资计划表示认同和支持,并强调了双方在技术研发领域合作的重要性。

舍弗勒和徐工集团代表启动水晶球

 

与管理层会议同时举行的是面向技术和采购人员的技术研讨会。来自舍弗勒总部和大中华区的应用技术专家作了精彩报告,主题包括“工程机械中的典型轴承应用及其技术”、“面向移动式工程机械的舍弗勒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工程机械液压设备中的轴承应用”、“降低能耗的轴承解决方案”、“工程机械的计算工具及服务”、“舍弗勒真假轴承鉴别”以及“舍弗勒先进的轴承技术以及轴承应用的发展趋势”等。徐工集团表示,非常认可舍弗勒的先进轴承技术。舍弗勒的这一优势能为他们今后的设计开拓思路,提供解决方案。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技术质量交流日活动将成为徐工集团与舍弗勒集团在未来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加快合作与交流的新起点。来自中国领先工程机械制造集团与全球滚动轴承与直线运动产品领导生产企业的合作,能创造共赢,并推动工程机械和轴承技术的长未来发展。

与会管理层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