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斯凯孚启动中瑞造林项目实施计划

2012年03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瑞(典)合作斯凯孚(SKF)造林项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会上,斯凯孚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共同审议并通过了2012年斯凯孚中瑞(典)造林项目的实施计划,确定2012年将在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植树224,000株,造林120公顷。今年项目的工作重点是林业管理,年投资额将由2011年的1,761,000元人民币增加至2012年的2,183,541元人民币。

斯凯孚中国区总裁艾澜德(Erik Nelander)、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常务副主任苏明、辽宁省林业厅副厅长武兰义等12人出席了会议。

“斯凯孚在这个项目中不仅仅赞助资金,我们还邀请瑞典林业专家实地考察阜新,与当地群众一起挑选树种、设定种植标准、研究种植技术等。此举不但将瑞典的造林知识和经验带到了中国,而且有利于两国专家互相学习与交流,”艾澜德先生说:“作为一家知识工程公司,知识工程的理念不仅体现于斯凯孚的经营之道,更深入到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之中,我们将这些举措统称为斯凯孚关爱(SKF Care),而造林项目就履行了其中关爱社区和关爱环境的承诺。我们希望斯凯孚的知识和努力可以帮助改善当地环境,使当地民众受益。”

为了履行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斯凯孚集团与国家林业局于20109月签署了《造林项目框架协议》,计划在中国投入2500万瑞典克朗进行为期五年的造林计划。随后,辽宁省林业厅和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实施计划》,正式启动了双方在辽宁阜新开展的首期试点项目,该地区常年遭受风沙的严重侵害,是国家一级生态保护区。

通过国家林业局、辽宁省林业厅和斯凯孚的共同努力,造林项目实施两年以来进展顺利,已累计造林368公顷,造林成活率高达90%以上,不仅显著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还有效增强了当地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加了就业机会。

苏明先生指出:“造林项目在过去两年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中国林业从国际技术和管理经验中收获颇丰。我们相信与斯凯孚携手合作,今年的造林目标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这一项目也将为中国林业管理起到示范作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